因為最近實在想不到要寫什麼, 所以來聊聊微妙的東西  MEGWINTV

簡單得說,這是一位很搞怪的男子MEGWIN ,每天更新一段有趣短片的站

在此之前他有過不少傳奇性的惡搞作品(包括跟探偵ファイル合作),也有很多有趣的點子
--
這邊特別推鑒比較有趣且人人看得懂的系列(其實也是捏它滿滿)

仮面ライダー変身講座

ドラクエの呪文を再現してみた

メイド服で萌え燃え~

箱トランスフォーマー

--
最早以前,我是探偵ファイル中的あぶない探偵之忠實愛好者

自從這部分消失後,我喪失了很大樂趣來源

而在網海上不慎發現這曾與あぶない探偵多次合作的男子時

我飛躍了起來

合作系列大多是些動漫名場面再現

例如 男塾名產 瓶盃

騙人布射擊實驗



但是,每天都生哏是不容易的

當我發現這站時的期待,隨著連續一個月讓我笑不出的節目 而開始散去

不過,不知是立志成為搞笑藝人還是什麼  他經常嘗試各種不同搞怪點子

這點很值得學習~有很多招數也讓人想試

而且充滿毅力這點也很棒(如3O天喝蛋白質鍛鍊 打造強健身體計畫)

目標是追求有趣

而且天天實踐   對於我這至今只達成一次30天更新網誌的人來說,真是努力到很耀眼的一位啊


--
今天會突然提這站  是因為大概一個月沒看,隨機挑幾篇看時

被這篇點到笑點....突然有點哀傷  ....原來我笑點滿低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