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發前往日本前,姐提到要送老媽的記念品就送清酒好了

而之前在看NANA時...



這畫面讓我憧憬許久,所以到日本後我就一直在注意路邊狀況


第一晚在淺草路邊的酒店看到魔王時,更加強我買回的決心(還有赤兔馬  天誅..什麼鬼酒)


但是呢....後來幾天一直沒機會去超市或酒店.....直到第2次中野行

我在SunMail商店街賣酒的店鋪

看到這個.....



不只是魔王.....它還是大魔王!!   而且是金色的!!!!

這也就算了....後來還找到

什麼鬼!?    \囧/  

我猶豫了.....到底該帶那一瓶回家呢?!

在晚飯時間   中野的一間豬排飯店   我詢問了眾人的意見


N:   美少年大魔王  我今晚要帶走誰?


眾人:當然是美少年!!   X5

N:............................


最後.....我決定都帶了


兩瓶酒擺在一起時...我怎樣都只會想到"澀谷有利"...這個字眼 

附帶一提  %數是14跟25  都不高   有人稱為很容易"食"

再附帶一提  TORO帶的那瓶是"嚴窟王"

搞笑到此

以下是日記,可以跳過

早上不知為何  眾人精神階不算佳,INORI還不太舒服

用完早飯後沙君先自行出門,TORO及阿FOR則決定先休息一會  INORI持續待機

約好等去中野,與光線日貓先出門,先又是至附近的店一逛,再到漫森等他們來會合

不知原因等了相當久  近中午後決定先回旅館  才一行人一起出門

第2趟的中野,是打算再補充一回大家的購買物

也順便挑一些記念品帶回,分頭行動時 與光線先去電話卡店挑了些東西(時間花的意外多)

在新古書店決定狠下心買下一整套多重人格探偵,由於現金開始不足  先跟日貓借了

之後就是逛模型跟玩具的店,想把要買的東西買齊,終於找到一隻貓阿露苦

在前往吃豬排飯的過程中,提到酒的事(參見此)去酒店把魔王及美少年帶走後,

在該店TORO也順便帶了嚴窟王,日貓則買了一尊小豬蚊香

回到池袋已是傍晚,日貓由於買到不少要買的書  決定先回旅館,

其他人(阿FOR 光線 INORI 我 TORO)則是打算去"池袋西口公園"看看

去到後,感覺意外的小,在拍了些照後,開始探索劇中貓頭鷹像

為了幫師匠找年鑑去了一間足球相關專賣店的時候,發現了其中一尊

下到地下街又拍到了幾尊,雖不是劇中物   至少確定 貓頭鷹像是池袋代表物是真有其事

在地下街經過一間商店時,INORI看上一羊抱枕,在猶豫後還是進到店中採購

而此店也有不少有趣商品 另人發笑,例如名為"你好"的按模機,及肺臟造型煙灰崗(還會發出哀叫聲)

INORI買完羊後的消費額剛好可以抽籤,於是就去玩了常在動漫中看到的轉球式的抽籤

轉出了500元禮卷的INORI  之後是又跑去買了貓頭鷹小時鐘當記念,另一方面買下按摩器及一酸痛貼布的阿FOR跟TORO加來也可以轉一次

這次挑戰結果是...糖果4顆

回到根據地休息,晚上出去買東西閒逛時,陪阿FOR尋找另一口味的眠眠打破(綠茶)

因而晃遍附近的便利商店,由於想試試各種日本經典食物,故買了炒麵麵包

回去試吃後.....真不是人吃的......

光線稱其為 又甜又酸又鹹.....那什麼鬼醬汁   絕不是冷掉的問題啊!!

當晚,阿FOR憑藉神兵(按摩棒)威能,狠狠的轟下眾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