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末期 我在畢業留言冊 或是一些朋友的版總是會留下這麼一段話


論世間 煉獄者有二

碰其一者 不得好死

兩者盡觸者 永不超生

其一:網路連線角色扮演(網路RPG

其二:集換式對戰卡遊戲(卡片

 

 

吾不入煉獄誰入?

當時正是我玩RO跟六門世界得時候...我想我真的看到煉獄了



去年 一位天堂2職業玩家級的友人-SEED 與我閒聊 聊到網路遊戲的空虛

[網路遊戲當你玩到煩 想離開時 真的是空虛 什麼都沒有,(握著卡片)玩卡片遊戲 就算不玩了還有點實體物 留著看呢]

(該友人當時想脫離就是因為帳號被盜 再加上看遍網路遊戲得人情冷暖)


這一週我忙著搬家,畢業的學長-PIGGY 有龐大的"收藏"帶不回家,只好暫借放我新住所。原本不小的房間 很快就被塞滿,跟他聊到去年那段上述對話時 ...

[嗯 你現在可以去跟SEED說 當你卡片遊戲玩到煩 想離開時 真的是痛苦 東西全堆在那(望向那數大箱卡片),玩網路遊戲 就算不玩了 沒有實體物 怎樣都沒負擔]

(該學長當時想脫離就是因為卡片出太快 再加上看遍網路拍賣得人情冷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