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曾想過  軋間紅摩ワラキアの夜   的對決會是怎樣的情形嗎?


我曾經想過,在看完某部電影後


當初MB這款格鬥遊戲推出時,ワラキアの夜這個造型上最像吸血鬼   又有著可愛叫聲的頭目角色吸引了我的注意

而生為27祖的這角色,也還是在故事的安排下  最終敗給了貓姬空想具現 與 志貴直死魔眼  的合作攻擊


這角色也就該這麼消失才對


又說到紅摩,這個只在歌月十夜-赤之鬼神 中 以文字敘述的怪物

面對可說是完美殺人機械的-七夜黃理   最終還是憑藉不死身般的肉體  及堪稱月姬世界目前最強的暴力(純肉體破壞力)  將黃理給打倒   莫怪忽成為志貴的"恐懼"  "惡夢"



這兩個在故事上八竿子扯不上的角色,再加上ワラキアの夜已死

原本這種夢幻決戰是不可能實現的...  但是  現在這卻發生了

MBR....讓ワラキアの夜以惡夢甦醒....連帶的  也將志貴的惡夢給喚來


於是忽  這兩個角色終於可以一戰!!!

但是  我要的不是這個

受限於遊戲,那終究只是打鬥  而不是雙方發揮全部能力與特性的死鬥


我想看的是兩方毫不保留的廝殺

將對手拖入惡夢與真實的界限,控制對手動作  無指盡抓!!  砍!!

將敵人由夢中轟回現世,無視攻勢的給與對方無慈悲的拳!! 撞!!

是的!! 就像那部電影一樣!!!



讓不可能的對決成為可能

讓惡夢與現實的地獄交綜

讓兩人去粉碎對手的精神與肉體



最後的結局...將是








大概是紅摩會把ワラキアの夜給拆了吧......

然後  抓著ワラキアの夜腦袋的紅摩  慢步於海邊



我在這裡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