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給自己找的另一個樂趣,是到一個叫Coser's匿名版  俗稱黑版的地方看爆料


還真是相當符合我身為一個台灣人的休閒方式

這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  從這邊貼出的幾張圖大概就可以了解  

這是個比2cha系列版    更無視人倫的八卦、爆料、抹黑、炒作、批鬥、諷刺、抱怨、...etc的好地方

套用那首名曲

這是一個沒有暴力溫馨的地方~

ㄊㄨㄚ(四聲)堵、尬車,得冠軍  好膽就來GGYY~

(中略)

不要猶豫~ 不要懷疑~ 這是好所在~



這邊的留言速度還算頗快,若一天不去個一兩回,可能明天就接不上新劇情

不過沒關係!    隨時可以要求重點重撥是這裡的好處  這邊可是很重視觀眾的   連槓上黑線或加秘的名稱  都可以隨時要求解碼

連網址照片都會順便附上,讓觀眾更快進入狀況  了解劇情進度!


這邊除了批鬥知名人士的私生活,到探討女裝男COS與新一代COS者的亂象

到踢爆拍攝者的色情及其他論壇的愚昧....還真是相當有趣    

另外  正所謂沒圖沒真相   有圖真相隨我講

這邊的各種問題照片流出率也相當高  絕對可以當做出COS或攝影乃至於修圖的各種正反面參考

另外,版眾也相當具有巧思及幽默感....比起只是發洩般的洗版  狂哀  

適時利用版上新訊開玩笑者也大有人在






其實這種版不是最近才有的,記得在星光相簿末年  就曾經意外的去看了2~3個專為罵人而成立的留言用相簿

當時就已被這種激情表演,充分發洩用的地方所吸引,而且也因此了解到一些活動或組織的事件


若是在這種地方多待幾日   還真的會認為COS界充滿負面言語  虛偽人情與變態精神狀態呢




但事實呢?  我只要適時的打開MSN  看看如佐君那幾隻玩的愉快,根本無視COS界那如台灣式柏油(就是馬上就會裂掉,要再一上層)之黑色人際關係, 的傢伙  就會相信COS這個興趣應該還有不錯的未來~


想要網址嘗鮮的再跟我講,畢竟若是直接貼出導致觀眾過多,會造成洗版速度更快, 那會造成我閱讀上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