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與友人在討論製作衣物,另一方面又剛好從老爺那拿到日本一些製作個性T桖的網站
其中在看到這個時,有了以下對話


Nein:
http://www.kamikazestyle.com/oreore.html

Ring 說:
囧...............好討厭啊!!


Nein:
我想到說 在正面寫  阿母啊  我吼郎拱啊!   我欠郎錢啊  來救啊

反面寫   我也有我的專業  (前陣子那個與詐騙電話對罵的笑話

Ring 說:
字太多了


阿母啊  我欠郎錢啊  來救啊

Ring 說 :
還有英文版...

Nein:
mom  help

i need mOney

Ring 說 :
囧....這種英文語法也可視為惡趣味的一種?


Nein:


Ring 說:
Help!!Mom
Help!!Money
還壓韻...


Ring 說:
Momy!Money!
help!!help me!!

都快可以寫歌了...

Nein:
不對吧.......好像那裡不對.......Orz

Ring 說 :
不要在意那種事啦!!(揮手)

根本不是重點...囧


Nein:

後面也可以寫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

Ring 說:
英文?

I also have my mom...?

我也有媽媽................................


Nein:

我們來開發詐騙衣吧

Ring 說 :
我負責提供爛英文嗎



怎麼辦
好像會賣XD

相關參考:
 我媽接到詐騙電話 
我媽接到詐騙電話(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