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被窗外傳來的童孺嬉戲聲所擾,睡不太好 

突然想到那類兒童遊戲之前曾被打趣的改版,

是故我決定好好思考傳承傳統, 又符合現代社會情勢的06年版兒童遊戲


1.強盜捉官兵
不是我講的,聽說真的有小孩這麼玩----理由是現在警方跟歹徒火力差太多了,數量也差很多

所以遊戲過程大意不變--由扮演強盜的多數小朋友,去追擊少數扮演警察的小朋友


2.闖紅燈
由紅綠燈所改版,模仿紅綠燈號誌來代表"靜止" 與"行動"

規則修正的更刺激且符合現代

由負責當鬼(車?)的小孩四處抓人,鬼只能抓靜止(紅)中的人

喊"紅" 的小朋友需靜止不動--而此時 鬼(車)需以最大時速直往"紅燈"衝去,

在千鈞一髮之既才允許喊"綠"也就是通行綠燈

若全體參與者同時為"綠" 則算鬼(車)勝

當然啦  若你來不及喊綠就逃走 直接判輸

在闖紅燈過程中的任何衝撞 都是遊戲樂趣的精隨


3. 一 二 三 背刺人

由一二三木頭人修改
遊戲過程相同

追加的規則是 在鬼(主管?)蒙著頭喊一 二 三時

接近鬼(主管)的人需一邊比中指或各種挑釁動作 一邊接近高層

被主管轉頭發現你在亂動或在罵他時,會被當場開除

 

 


4.GOOGLE捉雅虎
由老鷹捉小雞 改成
內容不變  先由雅虎壟斷消費者群  在由GOOGLE左右遊擊,抓回消費者
直到GOOGLE獨大

過程中 消費者不滿的話還可以故意絆倒所在公司

本遊戲每年修正遊戲名稱  內容不變

若要增加趣味性  也可修正玩法  讓兩商家各拿自己的形錄或廣告一邊要遮住自己消費者的視線
另一邊要不斷突破封鎖  讓消費者看到




想到就追加..我被吵醒時 總是想法特別多



知更 說 (下午 09:08):
看得出來當時你還蠻不爽的嘛。
Nein- 說 (下午 09:08):
是啊

當我被一串"紅"  的吼叫聲  吵醒時

我很想下去要求玩闖紅燈    然後我當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