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金句

唱到噴腸 也無怨無悔

                                                                       N 於血泊 留

(上圖來自 http://www.fukuyama-yoshiki.net/frog/   ~~官網)



要說等當兵的這幾個月中,最大的遺憾就是最近都沒有歌謠祭

我並不是很喜歡唱歌,但我很喜歡全場一起熱情的感覺...趁亂跟著亂吼乃一大樂事

不過呢~雖然沒有歌謠,卻參加到了另一個更有趣 更盡情的熱唱~~


飽了飽了  噴腸子都OK

 


前略--

最早在9月中得知訊息後  TORO、 沙君等人就開始蠢蠢欲動

幾天內幾個有興趣的就開始互招著

在網路訂票時 TORO沒有搶到  震懾於瞬間結束的戰況  為日後種下不安

一共10多人想要票的狀況

但在排隊的那天就徹底的被錶了一計---一人只能買4張....這個大意讓人在北部卻沒跟去的大感挫折

4張票給10多人分?  再加上還有答應別人的人情問題,最後是交由安藤、TORO、蒼翼及另一位

雖然遺憾,但只能說跟我無緣

到了10/24,得到了意外的訊息  網友搞笑魚那邊有多票

這份驚喜,讓我高興了一陣子...但隨後樂極生悲的另一件事降臨在我肚皮上 就不用講了

那幾天躺床上時,總是在擔心體力能不能回復到可以去參加...若不行的話又該將票交給誰去?



11/3 前夜祭?

安藤那多了一張票由INORI接下,而我也是那時才知道沙君因人情義理將票交給蒼翼而自己沒得去的狀況,另外酒精也在網路上以2000的代價買到一張

3號那天眾人北上在台北晃了一下午,中途去THE WALL看是沒人排隊(?)所以很放心的到我家養精蓄銳

晚上除了老樣子的閒扯,就是確認會場狀況--結果聽說已有百多人在排了

討論結果決定分兩批前往會場,考慮體能  我跟安藤是第2軍

在大夥入睡時,還與沙君在最後掙扎著看能否在福山討論家族中問到別人臨時讓出的票

突然的一線生機,卻在雅虎的家族認證機制下...以4分鐘之差敗北
(1:04有人要放票 
1:08加入該家族 並四處問是否有人已經加入過...
到了1:15左右"似乎"可以回應留言了  但卻怎樣都無法寫入....
1:24有人回應了放票人...而我們也終於在1:28寫下回應....
但...還是讓24分那位得到了,在這之後就一直沒有放票訊息....)

眾人進行短暫的休養---中途家喵不斷踐踏眾人

約3點多  第1軍:TORO、INORI在沙君帶路下出門


11/4
9點多醒來打點,不久就接到Toro訊息 該出門了
剛好請要上班的三姐載我們到林口搭車,但是一上車我就發現犯了大錯 -我沒把搞笑魚的電話帶出門

往公館的半路上一直以各種方式想連絡到搞笑魚,最後終於在到活動點THE WALL時 
請外甥挖出msn對話記錄中的電話,才了去心頭大石

與toro會合約中午,接力讓他們去找地方休息,我跟安藤則聽音樂 看小說 打電動渡過

下午快2點前突然想到該吃午飯及止痛藥,去附近便利商店買了點東西回來 跟安藤開始聊天

才剛吃飽,前頭就有動靜  整隊後我們的位置剛好在樓梯出口

 


天越來越暗後  酒精、蒼翼陸續到達,這才知道酒精出門前 又有幫沙君問到一張票(而且是原價)

若順利交易  那便是全員都可上陣,懷著期待與不安持續等著

就如酒精所言  隨時間接近  手中沒票總是不踏實

努力的休息或看小說  終於快到開始   中途福山到場時  有些人有看到他親切的招呼  

我是慢了一步啊...

 


另外據事後inori所言,鼓手跟貝斯其實有趁亂從我們旁邊過--但是誰知道呢....orz

6~7點間  沙君補習歸來,眾人陸續拿到票, 我也聯絡搞笑魚將票到手

終於期待的演唱就要開始

 

下到THE WALL 裡頭一路是幾間刺青或很音樂藝術的店  穿過到最裡頭的會場 

一如之前所聽說的會讓我們懷疑是否夠大(據TORO的哥哥所言  應該是個300人比較適當的場地)

很PUB的感覺  平常是放上很多桌椅讓人一邊看表演的吧?

我們這一行七八個人大約是排在百來順位  進去時當然是衝不到太好的位子,先是在喇叭旁放下

背包,等人越來越多時,被要求往內擠了兩次,沙君等人被衝到更裡面  我 INORI 則幸有安藤

TORO兩尊護著  被卡到舞台前右45度角...剛好在喇叭的最佳射程內.....

開始在試用燈光及噴乾冰時

N:原來如此,是要趁這機會一口氣毒殺600個宅人?!

T:是G3 瓦斯?!

當乾冰多到讓人不悅,幾一兩次放槍似的軒鬧後,期待已久的開唱  終於......


從巴站那看到的大至曲目 有
01. HOLY LONELY LIGHT
02. STARLIGHT DREAM
03. NEW FRONTIER
04. SUBMARINE STREET
05. 夢道
06. LIGHT THE LIGHT
07. REMEMBER 16
08. 八月六日
09. 真赤誓
10. 鳥

11. 
12. !
13. DREAM JACK
14. ANGEL VOICE
15. DYNAMITE EXPLOSION
16. PLANET DANCE
17. 突
18. MY SOUL FOR YOU


19. 
20. 
21. 空下君
紅字的兩首就是最新歌曲,11/22將發售的"武裝鍊金"動畫OP單曲CD內收錄
昨日於
台灣首度演出完整版(連日本都還沒有公開...有夠幸運 T__T)

老實說我是個不太用功的參與者  只知道這些歌大多是國中一路聽來的M7系列曲..但事實上M7的

歌我真正常聽的不多(專挑特別喜歡的聽)所以這次是都當成初次聽的感覺

 
第一次參與這種近距離現場演唱,整個氣氛之HIGH是前所未有
跟歌謠祭或FF演唱是另一種感覺

與身邊的人一起盡情揮舞拳頭 打拍子 鼓掌 一邊讓音樂從左耳灌入

在多次躍動而重排隊列時,我到了一個可以不用刻意墊腳也能順利看到福山側臉的好位子~

據旁人(某I)所言,福山唱的之忘情  從第3.4首起就開始落淚

除了福山,他所帶的兩位團員也很有趣

我一開始的位置比較能清楚看到貝斯手,而鼓手則因乾冰太濃  一直到他被介紹時我才看清全貌

那貝斯手的形象....整個很像假面騎士龍騎的王蛇-淺倉威.....也是個不輸福山的耍寶耍帥者~

比較不熟的歌曲,還是跟著節拍一直舉著手,另一方面還得留一手來護著傷口--深怕旁人太HIGH

一個肘擊就讓我退場

這感覺就像 EX-S鋼彈的I力場只擋肚子那一塊一樣啊....

隨著鼓音  中途心悸了一陣

鼓聲牽動我心跳 貝斯每拉一次 我複部就痛一次

然後福山一喊 我(大家)也跟著喊

一口氣把身體燒掉算了(我的自主權去那了?)


(在唱歐巴麵的King_Gainer時 沒有空間搖實在是很遺憾)


如果以動畫表表現方式,這時全場一定都一起散發著強大靈魂能量!!連惡魔們都會被彈回宇宙的角落


 

約兩小時的時候(9點半?)

TORO:糟  時間不多了

此時我最喜歡的一首Angel Voice 出現了...全場唱的超熱(我聽完這首就飽了~~)

到數的幾首果然是最膾炙人口的幾個主題曲,一路熱到尾(撐了)

而且再加上後來的安可曲  其實還唱了半小時以上



插曲1--
演唱中的幾個插曲,當然是M7 COS的三人組中 花束少女的獻花

正如歌曲中我腦中總符現M7的個個畫面...這一幕相當有價值

N:獻到花了?!....最後一話了嗎?!

T:別嚇我啊!!! 最後...(此時還不到10曲)


(手上拿的是彈片)

插曲2--
丟彈片是大家都一直期待的....但是呢  本人不能彎腰

所以呢  我們這邊四人中 只有我  沒撿到....X的


插曲3--
福山演唱的很熱、很認真、也很可愛~

相當耍寶,尤其是M7 COS組的道具被借上去玩的時候

福山與貝斯手 各把一個COS道具玩掉的囧樣~(連他自己吉他上的裝飾也玩掉了啊!!!!)

及戴著花束少女洋帽的樣子

跟著檯下寒暄,介紹團員時的胡說八道~真是個有趣的演唱者



熱唱結束後,一些人散場,也有人一直緊盯地上 看是否還有奇蹟

晃到喇叭旁拿回行李的我們,很剛好的又遇到福山等人再站上舞台 要由工作人員拍照留念

TORO還趁亂有握到手   (恨啊~~)

(這張照片中  有toro  inori  還有疑似我的手....)

一切慢慢歸於平靜~拍了幾張現場的照片又休息了一下後  要開始進行最後動作-買週邊

但一出門就發現不妙  排隊人朝一路排回樓梯....最後只有提早衝出的安藤有順利買到DVD

在早上排隊的地方坐著回味娛醞~真的很棒的一次經驗


 

相關:
http://www.the-wall.com.tw/schedule11.htm#1124
http://www.fukuyama-yoshiki.net/Taiwan_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