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

E:宅到底的死熊貓臉,本回透露出其對微縮人體模型的興趣



鶴伯:箱庭魔術師,老不修,讓人懷疑到底有沒有玩贏過遊戲



???:本回女主角   




看著這個只能用奇蹟來形容的案例

我還是不得不承認世界上還有不少怪事是我所未曾見聞,亦無能去理解

雖然不知不覺在森羅被當成肉體問題的權威,但無知仍時時籠罩著我



說來好笑,某方面來說  眼前得女人可能世界上唯一剋得了多娜多娜的


假如姓N的在 ,他一定會這麼說.....


「你說,身體去哪了?」

「聽說,是被吃了....惡魔、 龍、  蟲 之類的東西...?」

 

據眼前這位有姣好面容的女子所言

其出生沒多久便被莫名組織所拐,好不容易被搜索發現在祭壇上時

----- 只剩下頭跟四肢

其父母-- 當他們發現她還在呼吸時  是怎麼也無法置信的....

 


「我聽說過, 被奪去身上8個部位(手 足  喉 眼 耳 心)還活著的傢伙的故事....畢竟腦...脊髓...還可以撐起身體,也有理論上可代用的器官....」


但你這種...要我去搞清楚也太過份了點吶.....

 

就好像魔術戲法般,只露出頭手腳在外, 其他部分都檔在反光鏡後

原本,E也想著  這會否只是某些不可視的光魔術(偏光術)  或是認知暗示呢?

但是再怎麼檢查  也什麼都沒有   如字面的....

 


會餓、 會痛(四肢)、  會緊張   似乎也感覺得到心跳?

就好像那身體似乎還在世界的某個地方,與頭的聯繫依舊

 

「你先回去  讓我好好想想, 話說回來  你想要做義肢嗎?  雖然不知道能否使用...」


「不了,我已經習慣了   會來找你 也只是想搞清楚一些身體上的事   

做LEAF(賞金獵人)得工作  還是這樣方便些,  你應該不會洩密吧?」


基於職業道德    .......不會........



 

有奇術師、黑鬍子、 自由人 等種種異名的女子 卡歐荻克‧瑞克恩---森羅中排行相當上品的LEAF

飛刀、勾鎖  等射擊武器是其基本技

由於身體上的"弱點"較少,  但相對力量不強     選用中長距離戰鬥或近處一擊暗殺 可說是必然的選擇


在黑夜中 僅現出面具及披風的駭人型態 , 搭配在巷道間飛筵走壁的輕靈身影

使其成為享有諸多傳說的人物之一

 

其中  勘稱代表性的技藝,是將身上的披風(?)  化為一大布袋 緊覆著敵手

然後一劍一劍刺穿其內


就像那被稱為"黑鬍子 危機一發"的童玩一般   戲劇性  惡作劇般的奇異殺人術


被傳聞、恐怖、及實力所圍的這女子  到底在此探尋著什麼呢?

 

 --


一邊下著棋   一邊輕鬆戰勝的E  如此想著

「你很遜耶  鶴伯!!明明玩那麼多次了...」

下棋的對手,是被稱為箱庭師 的老魔術師 , 賢者般的他早已退出第一線,而是靠著弟子們的供養在過活

對於精巧的模型,微縮事物的興趣  使他結識了E

兩人對於"女體"的微縮精製模型     有著相當長時間的合作與成果



其中最傲人的成果,便是某N用來加工死屍時  使用的"自然唯美"的各式健康膚色   之染料,以此著色的人偶,真有如將活人縮小般



棋局終了,回到了正題

雖然說,基於職業道德   是不該將受驗案例的資料轉述他人---尤其這資料事關 當事人的生計 甚至生命


但E還是將女子的事大略告知鶴伯


「被"吃"走身體, 但還活著啊?......」


輸家要負責收拾桌面,乃自古不變之禮   鶴伯收著桌上珍藏的遊戲,一邊也開始思索著


鶴伯閒來的興趣,除了手製模型外

最主要的是玩著他所收集的古今中外各式桌面玩具或遊戲


雖然說累積了相當的遊戲知識與經驗,本身也抱有極大興趣

但鶴伯玩遊戲的技術之劣,每每叫玩伴E某失望


對鶴伯來說  感受遊戲過程的樂趣及解析遊戲架構與原理是最重要的 , 勝負之類的都是其次罷了


「以你的專業   你怎麼看?」

合起棋盒,老賢者將問題丟回


「還能怎麼看?   那早就不是肉體與靈魂(命術)的問題了,一切數據   都只是重復著告訴我們---這個身體與靈魂一切正常喔
   只是沒有了,我唯一能猜想的  就是身體與四肢間被空間架空了...藏到其他地方去了   那是門術或空術的範疇啊」



「是了,這是唯一有眉目的事,如此的鬼斧神工   遠超出人類所能理解的現象,
不過有一點我要仔細問你, 真的一切正常嗎?  」



E搔了頭想了一想,自己的確忽略了這個層面的細節



因為沒有身體已經很大條,人卻還能動能跑能吃飯....

一味的著眼於 還有著完整人類的現象,卻忽略了 不完整人類該有的現象....



「這麼一說...的確是沒什麼感情的波動呢......整體來說 就像是惡趣味的藝術家創作」


「這點你很肯定?」


「啊 ~  跟那個同樣沒什麼感情的傢伙共事那麼久了, 比照起來很明顯喔」



人的靈魂與身體的諸多神秘關聯中,曾有人提出 腦(靈魂)與身體 是有某些共存的性質

一但腦(靈魂)的某處受傷 、 失去 ,那麼反應在身體及行為上 就必然失去某些功能(例如感情、知覺)

反之,在身體上遭受巨大傷害者  同樣也會有傷痕 刻印在靈魂中



--沒有什麼感情波動的傢伙,  要不就是腦袋傷過,再不就是體內有幾個查克拉沒在轉--





「那麼  你還觀察到什麼?」像是在指導學生  尋著脈絡找到答案般,老魔術師以其對人心的經驗與掌握   一步步引導著E


「只從造成的現象去尋,只是得出無數的正常與不正常數據....一點意義都沒有!!

顯而易見, 支撐那生命的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力量,這麼一想  就該從那力量到底是什麼?   從本去找 吧!!」


「但是....這麼簡單的想法,我相信她有試著去找過了, 從這點來看 當時全數死亡的綁匪 並沒有留下足夠的線索啊.....
故事的起點,是在一個祭壇上,沒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  但一定發生過什麼.....而且......」

老魔術師靜靜聽著年輕術著的發表   眼中閃過一絲光采

「我稍微想過,自古以來我聽過的儀式或祭禮(N有留下這方面的考古書物)........獻祭身體是很正常的, 四肢、血、肉、首及  身體裡的心臟、肋骨、子宮....都有其象徵性,但  只拿走身體  留下頭與手腳, 這我可沒頭緒吶.....」



「稍微換個思路如何?   古今中外的祭壇,說來都是跟巨大力量交易典當的窗口,像個當鋪

有交易就表示   有什麼去了   有什麼過來了   你說是吧?」


「鶴伯,拐彎抹角的你到底想到什麼呢?」


「年輕人性子別太急啊, 我剛才聽你說的 有兩件事, 但也等於同一件事

你說  那位小姐是吧?   她是小姐啊, 你知道的嘛,要說她是人  是很奇怪的一件事,除非開了她腦袋去驗,不然你又怎麼跟我解釋她真的是女人呢?....」(男女腦袋有微妙不同  重量也是)

電流打進腦袋般的刺激,讓E抖了一下

「兩個主要性徵都被拿走了....而且...也等於一口氣被拔了五個查克拉.....包括產生性慾的....


註:此處的查克拉  並不是一般的7個查克拉,而是魍魎戰記系列中 的9個查克拉 加兩手的部分


「這還敢說不是你的專業?  連氣(查克拉?)都可以通的人造肉體, 還有其關聯技術  這可是你的秘儀絕活呢,」



一邊膳笑著E的鶴伯  一邊拿出一具巴掌大的精巧女體  ....



要做箱庭嗎?  還原案發真相?


「不,我只是拿出來給她的肌膚添上光彩」

老頭回以一個戲謔得笑臉


那之後過了約一個月,雖然很忙但此事一直積在心底,沒有後續發展實在令人心燥,我決定主動出擊


遇到完全無線索也無解的事情時

如果世界是神造的,就去問神

如果故事是作者寫的,就去問作者


打著犯規的心態,我要去找一個人


在充斥森羅萬象的無數情報屋與資訊產業中,唯有一人  獨自開業且足不出戶

如果不出門的偵探叫安樂椅偵探,那麼這傢伙就該是安樂椅情報販吧...


擁有著看穿世界規則的魔性之眼,被稱為"獸眼"(666之眼)的男子


平常靠風俗女郎在包養的那個淫棍,找他問事的唯一報酬也只是陪他上床---所以只接女客

所以我不用付代價---


晃到他內個充滿酒氣與淫色的魔窟,最裡的大沙發上  還躺了兩個女人在他腿邊

一見我就老實不客氣的郎郎

「肥仔,來幹啥的啊~~?  我這不欠燈油   捧著你的肚皮給我滾啊~~~」

...不是安樂椅...是情趣椅...

誰鳥你啊

「喂!  我問你  你看過空肚子的那女人嗎?」



據說,這傢伙眼中的世界是由數字及符號堆積起來的

解讀著這些訊息能通曉一個人的過去及未來的可能,而成為獨一無二的神諭者


「啊~~~看過啊  又不能上....沒興趣」

「你怎麼那身體?」


「什麼啊~~~什麼鬼問法    我講了你又聽不懂  ,以你的智商要跟你解釋我看到的東西很難耶」


確實,我真的頗好奇從這傢伙的眼中看出去,這世界到底是什麼樣?


他搬開了裸女,隨手從牆上撕下一張過期很久的日曆紙,畫了個簡單的火柴棒小人


「那!  一般人是這樣」隨後他朝疑似手的那部位一抹

「這是受傷的」又拿筆再抹的髒兮兮處一筆

「這是你平常在幹的工作」...拿起紙對折  從中就這麼撕了一塊,身體就這麼被扯下

「這是特殊狀況」



「就是說,被拿走了?」


「自做什麼聰明啊~,我說這是一般的特殊狀況」這什麼鬼文法?


他又抽了張紙對折,撕下一塊後攤開  再紙洞旁畫上手腳


「那傢伙是這樣」


?

「不懂?   就是說  身體什麼的  打從一開始就沒那種東西,你被騙了啦!!!」

一開始就沒有?

難道,被拐去放祭壇  也是謊言?  那麼她到底是...?

「話我可先說在前頭」獸眼那傢伙突然笑了起來



「不付代價就找我提問,這是違規的,你跟你的觀察對象很快就會有懲罰的」

「什麼鬼懲罰」


「那個啊,管他是什麼?   反正呢 一定是為了懲罰而出現的某種東西

沒有其他意義」淫棍一臉邪笑著...



貫穿布料的聲音,有如對著曬好的被單射穿一箭


身上的大洞,讓殺戮的高手也不得不驚於其突然


過去未有任何對手做到過的偷襲,若不是這樣的身體 必定應聲倒下


「真的空空如也,我總算找到妳了呢  親愛的」


「你是...?」有這樣身手的來客   是何方的對手  這可是想要先搞清楚的


「我?  我啊  是奉神的旨意來跟妳相愛的喔,對 就是來迎取妳的,我未來的半身、好妻子   讓我們好好培養感情吧」


「喔喔,都開始動起來了吶」

暗藏於閣樓的秘房,收藏著幾乎微縮著整個森羅萬象之都的精巧房舍街道...

老魔術師剛放下的幾具人偶,自動地移至相應於現實的所在地

定位的演員

彷彿正上演著期待許久的好戲......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