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20禁,是在巧合與刺激下回想出來的產物,不代表什麼   也代表什麼

---前言---

那天我在咖啡廳喝咖啡

有個人走過來一坐下來就跟我說

「N先生,我有一個很嘔心很嘔心的故事,你一定要把它寫成網誌


它是我朋友的故事、他好可憐,他好悲慘 ............... 他好  嗚呵呵呵呵呵...........


不是我喔!!!   我才沒有像他那麼變態呢!!!!!!!!」



像這樣的故事我一概不寫



太不誠懇了

 



今天我要寫的網誌,是我朋友的故事、他好可憐,他好悲慘  他好  嗚呼呼呼呼


不是我喔!!!   我才沒有像他那麼變態呢!!!!!!!!   我這個人多精明啊~

好啦  故事的主人公姓秦.....


 

秦祺恭,有著會在光華商場或台北地下街被人一眼認定是宅人的氣質

個性沉穩  相貌老實 體格微胖  好乾淨(輕微潔癖)  不能容忍頭髮太亂或不刮鬍子就出門

油性膚質  乾性髮質

在外出的打扮上  以"機能性"為要求  造成的結果就是  整個宅樣

雖然看似很會修電腦--但其實一竅不通

 

在大學附近與同學合租整棟式的公寓,是大一班上同學在一同離開後租的

雖在一起搬出後較少互動,但由於成員都是難得的愛乾淨又不太吵鬧的  所以也各自住的很舒適

在同一公寓中  有著相當奇妙的默契


秦在班上有少數因網路遊戲而保持聯絡的同學,再加上報告跟作業的能力  雖不被注意 但也不被排斥    如影子般薄弱

在日常中秦以在PTT  恰特  黑版  及一些自己喜歡的國內外網站閒逛

其中,他還特別加入了幾個可匿名的COSPLAYER(漫畫角色扮演者)的俱樂部

 

秦有時認為自己在玩家群中,是有點特例的

他雖然玩過不少電玩  看過不少卡通漫畫  但對於自己是否是個所謂的御宅族  或是特殊性僻好者  總是有點微妙的疑慮

 
-----------------------------------------------------------------------------
盲點   就是盲點


只要舉止表現的很自然,別人根本看都不想看吶.....

秦在床上這麼想著,然後起身   打開電腦點下下載軟體

 

回想起今日整天的動作,秦一直有著幻覺般的不真實感


兩個小時前,幾個朋友來這個房間裡看了兩話新下載的動畫

在朋友們離開後,大至掃了一下地並把雞排跟綠茶包好 

關上燈稍微躺了一陣子  回復了一點忙了一整天的體力

還不打算洗澡,先要把工作完成才行    


------------------------------------------------------------------------

公寓頂樓,不知該說是四還是五樓的地方

有個原本屋主加蓋出來租人的房間,但早在幾次前的颱風就爛掉了

少了天花版的房間  家徒四壁  還欠第五壁

天氣好的時候,月光可以把這個破房照的很亮

 

「喔~?  原來滿月了啊   難怪會發瘋」

秦自潮式的碎唸著,並看著浴缸內的放血狀況

「....或許  我該像放雞血那樣倒掛著?    這血到底要放到什麼程度才算可以啊?」

老實的自問  但沒有自答


浴缸中 躺臥著斷氣許久  已經紫黑的女體

 

 

向各位介紹,這位本名不詳,再網路上化名 NI-EN 的女性   年齡約20後半(?)

是在網路上小有年資  評價極高  很多地方都看得到照片的小偶像

也是秦一直注意著的女性COSPLAYER之一


長的白白靜靜  瘦瘦小小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小隻惹人憐........這麼個好女孩若配上肯經營  是不會被埋沒的


為何會死在這裡呢?   更嚴謹問  為何會死?  且死後被放在這裡呢?

這是個意外    但也同時是謀殺


看著偶然出現  圍著漂亮圍巾扮相的 N  秦突然就想試試之前考慮過的事情

圍巾比想像中耐用 真是不錯

不想太費力的秦  選用號稱女人都可以殺死壯漢的技巧---背負殺
(與目標物背對背的勒住利用對方體重加速效果--且由於是背對背  所以不太容易被掙脫)

------------------------------------------------------------------
過程不提,對於跟做模型或道具有微妙相似  又差異很大的切割人體一事   秦給自己的初體驗打了及格分

雖說,在寒風月光下是會手抖 

第一步驟的切割  是按照大部分玩具/模型/人偶的基本  切下頭與手腳--也就是變成6份

仔細清洗  血水緩緩流入隔壁公寓後的大水溝

這個神來一筆的貼心設計--是源於這個違建原本並沒有合用的排水口

屋主將水管(乍看來向是用來排屋頂積水)做了些手腳後  使頂樓小屋包括馬桶在內的污水

全流到隔壁後方的水溝中--反正附近養鴨的原本就把這裡搞的很臭了

已經沒辦法使用的空間  但水電其實還是可用

有時,秦會獨自在這享受月光下的幽閒排便---只限於有月光的晚上


頂樓有時也會成為秦做模型或道具的工作場,畢竟這麼一個有水有電又通風的場所  對很多人是可遇不可求的

-----------------------------------------------------------------------------
秦在自己房內抱著沒有手腳與頭  顯得輕很多的白纖身軀在洩慾時

 

腦中只閃過5件事

一.   我是在網路上 有關N有沒有援交 或色誘攝影師的論戰中  唯一知道真相的

她是處女  真是萬幸~    自己的第一次經驗  一如所願的"完美"

二.  如果沒先把手腳跟頭拿掉  一定不能玩那麼盡興 

三.  中出無責

四.  用身體磨啊磨   磨擦磨擦  真符合她的身份  COSER呢~

(在台灣是角色扮演者的簡稱, 日本的簡稱是Layer  因為COS 在日文中有磨擦之意 加ER

可能暗指是指情趣動作中 的磨擦者

台灣玩家以COSER自稱之舉  看在知道的人眼中 是個諷刺性的性笑話)

五.  下一個步驟要開始了嗎?

 


-------------------------------------------------------------------------
很可愛的巧合,雖然不是真的看過   但據說 布袋戲人偶  是一件大衣  上面裝上偶頭
然後衣服上縫上手跟腳  中空的掌中人偶


最近看的輕小說中,迷戀上了一個特別的角色

一個被詛咒的女子  被某種神秘力量奪走身體   只剩下頭跟手腳--就好像海賊王中 小丑巴其那樣

為了掩飾,女子平常穿著相當寬鬆  像個大布袋似的衣物


相當有趣的人設


迷戀上這角色也相當安全,可以完全無所顧慮

 

顧慮什麼呢?   秦一直自問著  那是一種獨佔的心理吧?


國中時,秦相當喜歡一個漫畫女角   甚至拿來當手淫的幻想對象

上了高中買了電腦後,秦馬上受到了一個又驚又喜 又悲又怒的衝擊


原來,自己喜歡的角色   老早有那麼多將其化為A書 A圖 甚至真人A片的副產品


一邊以更具刺激性的畫面解決慾求  ----但同時這份感情的某處似乎也破掉了.....覺得什麼東西背叛了自己  或自己背叛了什麼


自此之後 秦決定再也不動真情,因為所有女性角色似乎都有被"上"的可能

就算是絕世強者  女神  魔王   甚至是精靈  鬼魂....甚至機械人

只要保有女性外貌,總是有人可以掰出奇怪的理由去姦淫著角色

 

秦曾經想過,什麼樣的角色可能省去被姦淫的命運呢---就算那是無關原作得

--讀者的妄想--

外貌與內心一並醜惡的丑角?   但這樣根本連喜歡上都有問題

兩姓具有  或是年齡陷阱  甚至於是女體男魂  在精蟲上腦的男人前都沒有意義

 

沒有肉體呢?   似乎是某種答案  但還是有人以附身  受肉 或精神式的侵犯而達成了

 

結果,那個小說的那個角色  給了一個很清新的解答

-----是女人  但一開始就沒有身體----

 

「再怎麼搞也只能弄手腳及嘴    這種"永遠的處女"安排 太妙了~」


秦其實自己很清楚   自己心中某處  對於純潔  乾淨  佔有 的莫名堅持

 


第2次再屋頂完事回來


試作性的把一件因為好奇而從網路上標下的便宜黑羅莉裝

拿來"組上"頭與手腳

端祥試組成果許久,秦還算滿意

拍了照  連同在屋頂時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拍下的照片  一起上傳到自己鎖起的網路相本


很難得的  全程秦以最高畫素來拍,因為這樣的過程大概再也沒有了



「NI-EN~   這COS會很完美的  明天我再幫你上妝     」

睏了,瀏覽完BLOG上的留言  及NI-EN的FANS站  並一如往常留言



「有3個NI-EN

一個還在網路上

一個剛跟我相戀後分手  現在在冰箱裡

還有一個在床上  將會成為完成最高難度COSPLAER的人

不...就是那個角色,我在現實中做出來了

這可是所有造型師的夢想呢......把夢想具現化」


一時間,秦認為自己處在小說中的異空間......

 

 


 

活動的前一夜,如往常般的興奮難眠

隨手抽起的枕邊書,秦看完後丟了一旁

「意外的    無聊吶.....」


那是一本記述著7個經典殺人魔的書籍,但除了嘔心的插畫外   並沒有為秦帶來什麼特別的感想


殺人魔的悲傷過去或是偏差行徑中間   帶有太大的範圍---使得那樣的記錄像是在為他們求些同情分般

 

就老老實實的承認他們不是人,不就好了?     不是人的東西沒有人權   當野獸宰掉做標本就好


-------------------------------------------------------------------------------
天將亮,還得騎車  去那個已經塞不下更多人的盛會............

出門前打開房內的中小型冰箱冷凍庫  從乳溝間抽出一罐水塞往背包,回望冰箱

陪了一晚的身體  雖然很可惜,但秦還是選擇先冰起來  免得臭掉


屋頂上的骨頭噴上了漆  就這樣諒了一排在屋頂   擺在一堆道具劍旁

對於偶爾會去頂樓檢查水塔 或是餵鴿子的隔壁棟老伯來說

這個老是在這邊敲敲打打的年輕人,比起晚上拉高音量飛馳於巷道間的小毛頭 要認真可愛的多


對於偶爾見到的秦的手藝,老伯雖不懂也不問  但也只是微笑置之   偶爾視線還會停留許久


-----------------------------------------------------------------
一大包內臟則是在騎車路途上  閒置於某個餿水筒中

帶有自己分泌物的臟器  成為豬隻的伙食   或許有天會再吃回自己嘴中

 

持續騎往活動會場,一路上秦並不覺得自己沒被發現

或說  打從秦有記憶以來  他就一直有一種被視線叮著的錯覺


讓他覺得  自己就像楚門一樣  其實在一個大攝影蓬中  隨時演著猴戲


打從一開始  就一定有人知道了  我在做什麼  

 

有一陣子,秦甚至不能不去猜想,其實除了自己之外的每個人都會讀心術

人類世界之所以可以持續到現在

都是因為大家都會讀心   才能保有默契與秩序

 


在一口氣看完一些經典老作電影及漫畫時的一段日子

秦老是在上廁所時,懷疑自己其實可能是躺在床上的植物人  現在自己所意識的的小便動作

其實已經讓身邊得看護忙著來善後脫褲子


---------------------------------------------------------------------------------
到達會場是活動第2天,如往常

在人群中  自己發不了萌  熱不了血    但為了人際  為了社交


就算是在那麼不勘的環境,還是要保持與人的關係

憑著在網路的淺薄交情,捧場了一些販售物

由於小有名氣的道具製作,而被一般視為奇裝異服,但在這個場合絕不另類的角色扮演者打招呼

打起精神,如參拜寺廟般的活動會場


突然的想起什麼似的,秦找上了有接服裝製作的網友,拿出小說指出插畫,開始估了個價


要完成理想的效果意外的不需太貴,爽快的付了前金後  秦會合了三倆同夥來到場外獵豔


空氾的談論著其實沒幾人實際碰過的女體,秦心中小小的有了點優越感

客氣輕聲的請著一些看上眼的角色,前往一眾人可以專注拍攝的地點--

眾人除了在拍出好照片的熱情,底下到也難免想拍出可供自己夜晚運用的秘密收藏


在結束活動騎著車搖晃回家的路上,秦想起前日在同一條路上

讓NI-EN環著自己的腰,胸貼著自己的背

縱使越來越冰涼,秦的身體是火熱的


「從旁人來看,一定會暗罵『去!   醜男美女  一定是搞援交』的一對」

秦自言自語了一段

 



回到住所,秦首先做的是把冷凍庫的女體拿到陽台退冰

一邊上網研究著防腐的方法

在一個意外發現頗私秘的網站留言中

有人打趣的寫下


自古以來的殺人魔,都只在教我們怎麼保存頭部




秦微笑後,跟著寫下

還有人肉調理的食譜,但是....雖然在切、烤、煮、燉的細節巨細靡遺

為何總是沒人講過調味的鹽跟醬油要放幾匙呢?



留完言的秦在如廁時心想,會對那種冷笑話回哈哈哈的傢伙,一定有問題

雖然說這種禁忌話題的網站上極少會出現真的犯罪者(?),但他們所炫耀的各種嘔心知識與技能對現在一定有幫助

要過濾真偽是有點麻煩,但總是一種方向



切割下的第一份肉是偏向腹部的,調理方式是切片後(有點難看)醃上金蘭醬油,晚一點打算在頂樓實驗性的烤烤看



跑了一天的下載軟體,在觀看兩小時的動畫與同人誌間 有了短暫的休息

逛完每天必巡的一些網站,並小小等更新自己的活動遊記在自己的BLOG中

由於活動當晚是上傳的高鋒,選擇延後這動作的秦躺在床上想著一些自己的事




我宅嗎?    我很宅    至少當別人在罵宅人時  我會想起身去反抗

我不宅嗎?   我不宅     網路上到處傳的那個OTAKU教祖的宅定義   我可能沾不上一半


我宅不宅似乎不重要

但我想要歸屬於什麼範圍,好像就滿重要的



假如,我不宅   我該好好打點自己的品味,去健個身 把自己變結實點

然後花些錢弄個輕爽髮型,再去弄幾件時髦點的衣服...


假如,我宅,我該好好的背下小說內容,收集好全網路對我喜歡角色的評論

然後呢?   成立俱樂部  還是去當作者的跟縱狂?


我不宅,我應該多看些數字或水果  好跟上跟同學的話題

別老是用看似高深的電影評論或是小說推薦,去掩飾我喜歡看漫畫  且視他們話題低俗而刻意曲高和寡的態度



宅的話,我的確是比班上或認識的人更擅於使用網路搜集資料,就算是抄網路資料來寫報告

我也的確是能自質跟量都排的很像一回事

這應該算有著高度搜尋參考資料能力的人



我不宅,在聊A片或把馬話題時,我能夠把網路上或遊戲中的戀愛觀說的煞有其事---因為其實就算真的交往過的傢伙也不見得比較高明




我宅....永不滿足的向上心和自我表現欲

不見得向上,但我確定我想知道很多事情.....我有求知的慾望

甚至於,我知道自己的不足   我好想試試好多事


表現的話?    嗯    再說    我為人很低調的



想到這 笑了一會的秦,起身打開電腦  讓下載軟體再開,通訊軟體掛忙線

便拿著"肉片"往頂樓走去


噴燈的烤肉效果有點糟,這道臨時料理有點 失敗   但秦還是硬吃完了---他希望N的血肉都與自己合一


雖然說,這與放血倒內臟的行動早就矛頓了


骨頭的漆乾的差不多,可以如遇定的加工成答應做來借人外拍的大道具素材---那是一具用骨頭拼成的豎琴


不過頭骨的部分要另外去買玩具來做,畢竟頭還有更重要的用途


加工骨頭的過程中,秦想著那本比想像中無趣的殺人魔介紹書

想像無趣 ,一方面代表著原本對此書應該有更高樂趣的期望

另一方面,也意味著自己從純文字中 只能看到平鋪直敘的描寫,像課文一樣

有所謂看恐怖小說能自己嚇自己的人,這點對秦來說是困難的

對映像的感受性極端的進化的人種

相對意義似乎也是對其他媒體的感受力下降?

(待續)

 

 

 

 


 

 感謝有人幫我挑錯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