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是神

     作者無敵


挑戰對口相聲式的寫法,若是順利的話   考慮成本宅的幸運物....或吐嘈代表

 

人物簡介:

劉N:偶爾待眼鏡 偶爾掛狐面  好說教 性惡劣 吐嘈鍊中的最高吐嘈者   


劉N的骨頭:負責以常識人的思考對應劉N,有個小名叫GOGO 似乎是反應劉N想長"高高"的願望
外貌如您見--就是骨頭--到底是劉N認識的骨友  劉N買的標本  還是劉N自己的骨頭跑出來  一概不明
有時會變色或無口就別太再意

 

劉N、   劉N的骨頭   上台一鞠躬(啪啪啪啪啪啪啪)

我說  N啊  這東西  你過目一下

喔  這是一份同-人-誌  待我瞧瞧...(翻

嘿    畫工不錯  笑點有到  故事嘛  說得通   勘-稱-佳-作


(樂~
嘿~  我說嘛  這年頭玩同人的傢伙可都厲害了吶

原作者們再不加點油  成天只打電動、取材不畫稿  或是叫助手 兒子代勞

當心那天給超越過去!!
 

 



搞同人誰搞的贏原作者啊

骨頭啊骨頭  不是我要說  我一直強調,"作者"這種東西是很可怕地

或許有的人自以為玩了一篇很完美的"補完"或"腦內妄想"

發表成冊後沾沾自喜

但是,有沒有人想過,你的這點程度 說不定還不到作者所妄想的百分之一?





妄想的百分之一?



作者是啊~~隨他高興



可是  世界上還有讀者啊,出版社可是很重視讀者的....








你看看那個網王   管你再帥  作者想剃你頭你就是大光頭

看那些小少女求爺爺告奶奶的    噹啦~

 你再看看那個企業傭兵,他想搞你的話  管你是不是三合會的大哥 照樣變女的

管你是不是未來來的殺人機械  馬上變魔法王國來的貓耳女僕!!



好吧   那那那  總還有編輯吧  編輯說話可算數了

要死的角色活不了   受歡迎的死了也得掰理由活回來啊~~!!

 


我不是說過了嗎   作者最大  作者無敵   我在商業本玩不過編輯你  我自掏腰包出同人本總行了
...你看看那個管動物園的天王寺跟在宇宙溺死的真鍋

別人還沒開始畫他們角色的H圖,他們自己可先讓底下的人搞起來出本了

 


想斬我不讓我出完的書,我還可以搞個附特典的同人結局版


我們玩同人玩惡搞 只能從角色的"現在"來動

作者大可是握有角色的"過去"及"未來"的

不信?   你看看那個奈須蘑菇的凱子王

原本囂張的二五八萬    被同人搞到有錢無腦   成天給人當凱子拐

這算玩角色玩的很透?    錯啦

續篇裡  凱子王變孩子王啦!!   要補設定誰補這種啊

 

 

 

 .................

 相關:紫曜日的  作者是神 http://blog.livedoor.jp/f8950023/archives/5040886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