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在起用一年時寫下的,卻一時忘記 

該在10萬HIT寫時...又不小心超過又忘了

所幸留到流量破20萬 時寫


不是什麼特別重要的數字,只是讓自己想到 時間也差不多是可以記下感想了

剛好友人SEED最近開始對玩BLOG有興趣 所以聊了些,也讓自己又一次回想自己到底是在幹啥



要說為何開始寫網誌嘛,一開始也只是想好好弄清楚自己是誰?  想幹什麼?  及辦得到什麼?



在這個BLOG中,最不受歡迎的單元就是成立的最初理由

"宅道"  這個項目


我把求學以來的國小、國中 、高中、 大學四個階段當做一個分界

試著強迫自己去回想,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一些人事物   以及推敲它們可能對我的影響

按照原本的預定,這裡還有很多要寫的東西...但是受限於一些記憶的細節或素材的取得  使得很多題目寫不下手

諸如某些遊戲    喜歡的節目   或是住過的環境



再者,我需要一個發揮的空間......

已經不隸屬任何一個討論環境的我(CW討論區 東立討論區  漫畫寶貝網  ACG聯合公會  圖魂館  動漫勇者城...都已經是過去)

再無心力重新去在一個環境經營自己的立足地

我需要一個可以備份自己所寫    所玩之物的空間

雅虎家族的不方便、  不合用,  PC HOME發報台對我太懶

當我發現無名還滿好上手時,我馬上開始進行著把舊作搬上無名的動作

然後,就是把之前所想得  圖加文  文加音   的表現方式  盡情實驗  玩弄


這邊也不得不說,其實這個在友人間 常被人提起--有點疑惑的流量  從最早的70   150   200  120  到有時平均400  甚至800以上的單日閱覽數

是操作過的,簡單說 就是打廣告式得貼在別的地方   

平均來說 放在巴站KUSO版 就會一天增加400~1000  持續3天--就算GY數低於20
(記錄上單日最高好像是2000多     是某篇火影改圖被不明人士轉貼上PTT 的成果  足見PTT威能)



瀏覽數雖然在認識的人中排第3(多多一天一千  謝倫一天4~800)  但回應數卻相當可憐


這讓想讓這裡成為我認識新朋友地方的想法挫了頗大的折   

雖然有了點閱   但除了朋友們  似乎就在也聽不到對我想法的呼應者



在瀏覽數略有成長的時候,我決定除了自己   也要好好推銷我的友人們


於是  日貓、  阿FOR的圖  被我大量用在這網誌的某些地方    沙君、 TORO、 R1、 佐祐理成為我文中的固定角色





忘了從何時開始,決定盡量一天寫一篇   訓練自己的構成及想法

但是  流於碎碎唸的東西雜感, 或是強制做出後 連自己都笑不出的冷笑點   也因此佔了很多無謂的篇章


或許接下來該開始重寫一些東西,還有好多點子想玩、想寫、 想做、想改



比起宅道,更冷的人造神話    才是自己所有能力的凝聚--但以現在的自己來說 也沒有去完成的本錢


比起"經營",看到自己寫了一年還沒什麼成長  這才真正覺得不爽吶





雖說BLOG可說是呼應網路時代的便利 及表現慾 而存在       我是很感謝這東西可以讓我這樣玩的


無名的不穩定性  及將到期的會員  可能會讓我在近期考慮分站 或縮小規模  甚至拆成分版

不過  我還是會持續玩下去吧     

很難得的   這個興趣維持了這麼久   除了卡片遊戲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