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了那麼多年攤,還擺不好,我對需要砍掉重練的自己感到絕望啊啊啊!!!

今年的幾次擺攤--尤其是最近兩次--成大場及宅源

再再令我深刻體會到,我這幾年擺攤從未進步的事實...



無論是社團攤、自己的二手物攤、或是幫友人擺的展示攤、寄賣攤....

我每次都沒辦法很完善的規劃桌面空間,及動線

而更糟的是  我雖自認逛攤經驗足夠,但自己擺時  卻總擺不出吸引人眼光的放置



究其因
其中幾點是,雖然會參考其他攤位有關海報的架設,小櫃子的使用  或是鐵架

但有時不是自己的攤就不太想花錢去買這類道具

而自己擺時  常常不是時間不足,就是不想增加重量而不帶




另外,持有物的過於雜亂零散,也是使人分散注意  導致逛攤意願下降的點




宅計畫後與PIGGY將針對此點進行重新探討吧

目標是在12月的巴哈場把新的陣地排出


啊啊啊,我需要賈來教我布陣啊!!!!!!


最終目標是做出像VIVA說的黑暗兵法之攤.....我也想試試大手般的感覺(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