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時代,我有PS但沒有SS

所以對很多遊戲有興趣但沒機會試,後來搬回老家發現住附近的同學有SS,便三天兩頭往他家跑

當時最熱衷的遊戲便是這款,正邪幻想史 ブラックマトリクス

被這款吸引的最大理由,當然是因為題材---一個倒錯的天使與惡魔世界

圍繞著"罪"與"愛"  白與黑   頹廢與末日  的幻想SLG

在國中期間有幾個衝擊我善惡價值觀的作品,至今仍被我喜愛

包括 天使禁獵區、暗黑破壞神、福音戰士、魔法陣都市、女神異聞錄...etc(這樣一想在近97年前的確是有不少罪與罰 神與魔題材的東西)

這款遊戲正是其中之一,雖然不懂日文  但藉由偶爾翻閱雜誌攻略及遊戲中些許漢字

也還是大至有遊戲流程的概念,現在差不多把內容忘光了,印象中遊戲難度不高 沒多久就破了,

 遊戲性及技能也不特別,音樂選用的很奇妙,重點還是在故事劇情及那天使惡魔的設定感覺很帥~


那麼,因為是這樣的題材所以受的影響也不少才對

附帶一提,對年輕的我來說第一次正式感受到BL威能,亦是在此作

說正式是指-扣除同人(龍珠傳說、灌籃外傳)外,第一次看到一款正大光明埋下曖昧要素的事

除了同伴中那些裸胸美男彼此間不可思異的感情


主人公隱藏的"主人"(負責養主人公的女主角)  ZERO  竟是本遊戲第一帥哥......男人養男人耶.....


一度想為了新奇而重玩...


次作給我什麼影響呢?

1.價值觀不同的世界,罪就大不同

2.我腦內劇本中  最浪漫的愛情故事以此作為藍本

3.結局時主人公很愉快的砍死所有朋友 跟女主角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4.ZERO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