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與佐祐理  草薙等友人  常聊到受注目的BB戰士三國系列

起初雖是很期待,但隨著新品及設定搞公布
就總覺得開始怪起來了...

另一方面實際看到成品時  也有說不出的樸素感覺,零件很簡單,也較少電鍍零件
可動性很好,不過不自己上色的話  實在不好看 


摘自與草薙對話

[Hikaru] 冥王攻擊~~~?天? 說:
七月要出司馬懿殺殺比

Nein- 說:
我會買

也可能會改
(與佐祐理大至構思改變塗裝跟部分裝飾的構想)



[Hikaru] 冥王攻擊~~~?天? 說:
這司馬懿擺明是告訴大家

再買一合舊模殺殺比讓我變成殺殺比吧


Nein- 說:
就是這點

有學弟在跟我討論三國系列時  提到 

看到那個公布出的各國機體後 
總有種"濫竽充數"的感覺

[Hikaru] 冥王攻擊~~~?天? 說:
我一直覺得只有關羽有真正作出感覺


Nein- 說:
我總有種感覺

這系列彷彿不敢出騎士不敢出武者, 也不敢真的把GGZERO系列重出

硬是加了一個主題(強化收集性)  然後推出新關節版本的熱門機

三國系列  正是  有三國附加價值的  改造用素體系列


與草薙跟佐君的討論  大概都成這種局面,而後草薙還佐證了另一老話題  是有關於現在機體  都迴避了重覆開模

舉例來說,目前公布機體中  疑點最大的是孔明



說疑點大,是因為孔明好逮是三國中人氣頗高的角色,配了一支里卡資可說是相當不搭

另一點就是,三國系列這種構想,也不完全是新意

早在地上最強篇時,武者世界中就有意無意將"影舞亂夢之國"影射為中土,當時的白龍、青龍、赤龍三機  就是劉關張的形象
(機體是GP01 .GP02 及紅戰士)

而在該篇中,也有個引導者角色---臥龍(使用的原型是Nu鋼)


臥龍這架機體並沒有實際出品(就我所知沒有)

跟另兩國引導機體-新慈念丸  龍牙隨  並列怨念的機體

臥龍的形象很深刻,再相對於孔明的樸素

便實在讓我們覺得  選角真的 不跟前陣子武者七人眾的模對沖



與佐君提到三國系列當改造素體很便利這點

為了實驗這想法,便與他先物色幾個機體,我們打算做騎士(奇幻)化的改裝

總之 等到沙沙比出了就可以試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