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體內某顆齒輪開始出狀況後,對於鬼片恐怖片的反轉達到了一種絕望之境

從消化  消費   到消遣

恐怖片之於我的價值越來越只剩吐嘈



吐嘈什麼呢?


是失望吧


對什麼失望?  或說對什麼抱有期望?

我想是得到一部電影該有的--趣味性   且符合該分類   且 餘韻無窮吧

好的書當如是   好的電影亦當如是


我對電影的需求不高,只要故事不差  且拍得不爛

不用什麼大卡司或好特效  一樣可以讓我很愉快



然而這種樂趣卻顯少在恐怖片中得到


不是犧牲掉故事性,就是氣氛節奏失敗

甚至於不之所云


近幾年看的這類片其實佔總觀賞影片中一半的份量(因為常常是一次看兩片而其中之一是恐怖片)

然後值得我記起來的還真的沒有


一片都沒有


每一片留下的都是一點不滿或遺憾


絕望啊!!!!

我對於只剩消遣價值的恐怖片感到絕望!!!



所以我認真考慮接下來一個月每天吐一片嘈,為了記念鬼月,為了紀念不記得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