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獻出了官方記錄上的第一次車禍與和解書

最微妙的事就是,我這邊沒什麼事,對方的車整個爛掉


就結果來說,事情算是花錢消災---雖然被撞是我

但依我國交通法規,轉彎的要讓直行的--所以我要付較大責


我本身是手肘擦到及稍晚的頸子酸--愛車是側底板破損

對方也是沒受什麼傷----但車子大破



經過無數波折後 得出的金額,  總之是會讓我最近過的頗拮据





在跟R1討論此事時的對話是


N:這麼說雖然囂張了點

但是在大白天我又沒喝咖啡,的狀況下


世界對我的修正,也不過造成此種程度的擦傷,或許我真的可無所畏懼

R:但是燒錢燒很凶啊


N:嘛  算了,就當我開了強化魔術 的代價吧,魔術是用錢換的嘛...


R:喂~~  你又不是寶石翁一派的


N:還是會花錢啊!!

這麼說起來,我絕對相信在矛盾螺旋中,被荒耶爆掉投影箱的橙子  一定也燒很大


所以當荒耶爆了後,橙子一定做了荒耶人偶去簽房地產移交 ,然後把那公寓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