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ロマ第2彈

有回我與TORO騎車閒逛著台南,突然一塊又小又不起眼的招牌被我瞄到

趕緊叫TORO騎回,我兩端詳許久....一直苦思這招牌的意義

眼鏡  
+
旗袍
+
專家   ?!

也就是
メガネ
+
チャイナ
+
マスター(大師)?!


到底.....是什麼樣的高手所在啊?!..我跟TORO不禁寒意

TORO之前在尋找 小圓眼鏡

某次與老闆對話到一半

老闆:嗯  那麼有調到存貨我就再通知你  先這樣   等會我還要忙

T:喔~  那就下次再來摟  老闆要忙什麼啊?

老闆:嗯  很重要喔!    要去 眼鏡公會 開會


T:啥?!...



眼鏡公會?.....不會是像妄想戰士中  那個メガネ教團 般

一個圍繞著眼鏡的各種議題與現象而存在的結社吧



TORO想像


店主A:唉啊唉啊   最近都沒有服務到真正適合眼鏡的客人啊...真是

店主B:口胡!!!    什麼隱形眼鏡  根本是邪道  邪道啊!!!!!!!!!

C:但是  為了店 還是要賣啊.....隱形眼鏡就算了   那個什麼雙層式的  弄的眼鏡不眼鏡  墨鏡不墨鏡  那才是該死



主席跳出來了:諸位眼鏡公會得成員    我懂   我都懂     我深深了解你們的哀傷   就如你們了解我的哀傷

但同志啊    你們是否太拘泥於眼鏡的外在而忽略了內含的真實呢?


真正的メガネ娘 (男)   眼鏡是戴在心裡的!!!

就算外表用無匡或隱形眼鏡..甚至是角膜變色片   都無損一個メガネ娘 (男)真正的價值啊呀!!!!!!


D:喔喔喔   

E:張先生  不  主席  我們一輩子追隨你啊!!!!!!

F:同志們 !!  為了主席的話   拿起手邊的眼鏡   我們為主席敬一杯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