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論  魯魯修老爸的GEASS長在頭髮上

我在看完時就一直這麼覺得...


ジオンの亡魂 說:咦咦咦咦!!

為什麼!?



Nein 說:
這個推論是建立在
我認為

1.老爸應該也有GEASS
(不然那麼機車的人沒被暗算掉一路稱皇到現在實在有問題,劇中到現在一直若有似無的暗示皇家高層掌握神秘古代技術

再加上CCVV老是想講著王不王的   所以現任王者是GEASS持主一定很合理!!)


2.應該是會讓人服從的類型
(從小魯魯修那麼容易被吼回家這點來看,
畢竟老爸看起來應該是一點都不會過問別人在想什麼,也不太像是需要力量、速度、預知、直感的人)


3.可能是被動發動式--且已經無法控制(後敘)


4.除此之外我想不透那個吸引人目光的頭髮存在意義


從上面推斷,就像魯魯修要讓別人注視其眼睛般

只要注視著老爸的頭髮就可能中了GEASS!!
(效力上應該不是像魯魯修那樣 只用一次 絕對不反抗
而是效果持續 但具有相當威脅性  就像暗示或威嚇)


推斷2

那頭髮本身就是已經無法控制-持續開放與成長中的GEASS
(理由嘛...都已經當皇那麼久了  該暴走的早暴走了

除那發狂的笑聲外,老爸身上暴走最明顯,最可能是GEASS的東西就是頭髮了)




逆向思考----

有客人回應提及--因為是英國貴族,所以有那種髮型


本作出現那麼多位貴族 也只有老爸長這種頭髮啊

還是說 新的可能性是--那頭髮象徵 "王"的權威?! (就像國外的法官及律師,都要戴一頂象徵權威的卷卷假髮)

那麼我可以合理的確信 這點將導致王位競爭慮下降


而為了愛妹 不惜奪權的魯魯 其未來就該頂上那種頭髮!!

亦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