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有點嚴重的事態,有位網路上的過客似乎很急著求助而留下訊息

然而那個沒有分段又部分承現亂碼的的留言,實在是有點難懂,所以我只好翻出手邊的工具書來一探其玄機




因為我乍看真的很看不懂他想表達什麼

--
又被我找到一個垃圾網智你們這些死ㄚ宅就只會嘴砲啥都不會做
只會舉辦gay得活動我看你們都只是些死gay啦
ㄋ個小說一看就像是aㄉ最好說不是
沒是指會罵黑澀會美眉你們怎麼不去死ㄋ
都去吃屎巴佑佑說ㄉ好你們這種人真ㄉ不應該活在世界上

--







Zeroda說:
這是一個有深度的回應

Nein說:他的第一句是  又被我找到一個垃圾

Zeroda 說:
嗯嗯
Nein 說:
似乎是個很關心環境的人

Nein 說:
第二句是  網智你們這些死ㄚ

Zeroda說:XDDDD

Nein 說:
網智可能是人名或名詞,似乎有複數存在,可能是指以網智為首的一群人,或是一間店名

死ㄚ 乍看有點難解釋, 但從後文來推段   大概是指 鴨 

Zeroda【魚群】【 狂わないで 】 說:
嗯嗯

Nein 說:
宅就只會嘴砲  都不會

感覺起來,像是在抱怨 一位叫 的人, 只會用嘴  不會真的來

然後看到第二段開始, 我就豁然開朗起來

只會舉辦gay得活動我看你們



gay  


看來這位留言的過客注意gay活動很久了,只看他們

也就是說  前面的ㄚ(鴨) 跟 嘴(砲)  及不會做

似乎都是在反映--他的對手 雖是個(也就是男妓),但是技巧似乎不好

Zeroda【魚群】【 狂わないで 】 說:
嗯嗯,這麼說有道理

Nein--本日經典詞句-屎巴佑佑 說:
所以 後面的死gay就等同前面的死ㄚ(鴨)  



第三排似乎是部分過程
ㄋ個小   照通用注音文大解(明民書房著) 應該是  你、捏  、或是撒嬌的台語

是指  1.你的很小  或是 2. 捏個小(台語) 或是 3.撒什麼嬌啊!

說一看就像是aㄉ              最好說不是
表示外表應該不錯      ,這邊倒是滿謙虛的


到第四排開始是重點

Nein 說:
沒是指 用意不太明,中文中應該沒有這用法 所以省略


會罵黑澀會美眉  
表示對這個藝人團體很不屑



"你們怎麼不去死ㄋ"

都去吃屎巴佑佑  

這句罵得有點過火,但是誰可以告訴我,到底什麼是屎巴佑佑


說ㄉ好

最後還追加一句
你們這種人真ㄉ不應該活在世界上

Nein 說:
大概是這樣解

Zeroda說:
懂了!
果然啊,我看了兩次了
結果還是沒看出這些玄機...




總結上面   ,這是一位網路過客 招男妓招到爛貨的抱怨文,後半段則是用來咒罵黑澀會美眉用的


很特別的是,整段文章只有黑澀會美眉 這部分完全不需解碼,看來積怨頗深


在經過亞思的協力考察,及阿兼的整理及加上標點符號

全文如下

又被我找到ㄧ個垃圾了(丟),網智你們這些死鴨,宅這個人就只會用嘴巴,都不會真的來。
我只會看你們舉辦的gay活動,雖然都只是些死鴨。
你的雖小,但一看就是A級的,最好別說不是。
等我學會了"沒是指"就會罵黑澀會美眉說:你們怎麼不去死呢,都去吃屎巴佑佑。
說的好(自滿樣),你們這種人(指黑澀會美眉)真的不應該活在這世界上。





參考工具--民明書房出版  

腦殘秘孔之神效

通用注音文用語詞典

男妓閨中秘拳用語(修訂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