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熱鬧的一天,幫阿for當兵前送行的聚餐,兼給沙君的慶生

又為了考慮之後的上班時間及成員召集的問題,追加KTV熱唱---等於一起幫師匠慶生(原預訂30號去唱)  總共為三個人而玩鬧



玩的盡興的晚上又跑去逛萬年及吃飯,時間拖的太晚   阿FOR坐車不便

我在師匠的引路下,將阿FOR一路載往士林

去的時候,有這麼一段路我覺得怪怪的..行經圓山飯店時..身旁都沒機車...前後只有公車....但是我很確信我路上沒有禁行機車的標示!!

放下阿FOR回程時,覺得有些不安的我 拿起地圖看了幾次

在行經圓山飯店那附近時...又突然覺得不妙了.....一路下去後.....


哇喔~~我在高架橋上      前頭寫著往長春路      我到底在那裡啊??!!


高處真是不勝寒.....限速70是嗎?....我的車還跑得到70嗎?


此時腦子裡只想著"我要下去!我要下去!我要下去!!"......這時會發現精神力量可以扭轉乾坤!!


我平安下來了........而且不知是幸還是不幸......都沒遇到警察


不過呢,我想我有30~60%的可能 出現在警廣的路況報導中......



為了我的路癡事件記下一筆新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