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18禁話題,年齡不滿的麻煩自行迴避

所謂的萌配件中,有所謂的獸耳系列...也就是一般所稱的貓耳、兔耳、犬耳...之類


"耳"   雖然是代表性的說法,但其實XX耳  指的是帶有該動物因子--   也就說  要連其他特徵(尾巴)跟習性(撒嬌)都要具備才算數





那麼,在諸多的萌系幻想,都被套用到H書物或是遊戲時,常會發生一個可怕的盲點


基於這個盲點,我可以打賭那些出貓耳H本的傢伙一定都沒養過貓(我所看過的月姬 蓮本全部犯這錯誤)

就是這個動作

"舔".....表達親膩  及調情的重要動作

同時也是 所謂"前戲"時的重要步驟    

在以全身全靈為交流的過程中  口與舌的確是不可缺的!!

但是

貓這種東西     有貓因子的東西    貓化身的東西........





是的,貓的舌頭很粗......依個人經驗...那跟被工業砂紙磨到差不多(我考慮在做模型時叫貓過來了)


貓主人某天在一陣哀號後問我「好痛啊....為何貓的舌頭那麼粗」

想了想「人類不長毛皮    不需像貓把梳子長在舌頭上...」


如果了解了上述的因果關係,就可以明白我為何那麼擔心那個誤導了....

雖然獸耳只是幻想種的浪漫.....但是一看到H本中那些如同用砂紙往自己身上磨的那些畫面


就覺得好痛好痛啊!!!!            

所以本日的豆知識是-貓舌除了怕燙外,還有長細刺  被舔會受到1點的損傷

忠告是-描繪跟   貓的奇幻化身科幻產物 發生H行為時----嚴禁用舔的

後果自行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