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像基頭四那樣享用一下熱狗當早餐,以應付活動一整天的耗損


連這樣的願望都無法達成嗎?!...



發生在巴哈擺攤時的插曲,PIGGY打算去7-11買些補給品,問我除了咖啡外要些什麼


我想了想,並不想吃飯團或太飽的東西..於是


『請幫我帶一份熱狗回來吧』


一陣子後,我大致完成攤位的擺設

而活動也近開始,PIGGY提著一袋飲食歸來


喔喔,來了   活動前吃拿熱狗當早飯算是除了蛋餅堡外我最常吃的呢

--因為每次跑活動大多會先去趟7-11--




那麼,我要開動了
.
.
.
.
.





咦?!    Σ("Д")




麵....麵包呢?!.....



P『你說要熱狗啊』




啊....啊啊.....是啊

我既然犯下...這種錯誤....




這個


這個是


在7-11  熱狗就是熱狗

有加麵包的叫大亨堡...


我.....最近都是看太多國外的東西....都忘了....這件事了啊....



可是...為什麼要用盒子裝呢......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