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先生啊....


到底...







幾天前---12/17



明天阿扁要來學校

誰要去給他看?


學弟有些人被抽到下籤
我們學校應該又會上新聞吧
不過想不透 只是一間偏僻的學校阿扁為什麼要來?



嗯 若要我猜議題
大概是輔助私立校之類的吧
或是提供走入國際提高競爭力支票


我總覺得明天應該有人會嗆
但不是什麼好事

嘛 學校難得有撈一點點好處的機會 也別太為難


昨天--12/20


今天突然被教授問
 "同學.你之前說是興國畢業的" 

"你知道阿扁到學校造勢.而且支持升格嗎?"

 我 : 最近沒看新聞...這.真的? 
教授 : 畢業生的你覺得怎樣 
我 : 我答不出來.很複雜 

心裡的話 : 實際上體育館落成才是最真的....




原來真的搞這套啊
....是想怎樣啊(遠目


當成芭樂票安定....



不過,就算體育館落成了....





 我們還是沒社辦啊


之後--12/24

很遺憾你那準備升格的母校 剛剛看到是沒通過大學評鑑的學校之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24/2/qhpb.html



哈哈哈~

這真是 多頭馬車不奇怪    但是這麼快就掌嘴...

--
像是有一所學校的管理學院竟沒有管理專業師資,有的更要求電腦老師教管理,也有系所沒有提供教師研究室。 
這其實是在說我們學校呢  

而且還是我們系


嘛~雖然說的好聽 但基本還是一直沒充實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