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太多時間在找圖上  所幸起肚爛

人柱力鳴人- 九尾= 狐



人柱力我愛羅-一尾=守鶴(貍)

 






那就是  平坦的貍貓 千個榻榻米   啊





改圖秘辛...

事實上  為了最後一幕  --我幾乎載下了全部網路上的通靈...也幾乎重看了一輪...真不是普通累...

而最後...我發現我所要的畫面  平坦的貍貓 千個榻榻米---用蛋蛋皮包住的那招

事實上...並沒有成功使用過....

惟一成功保護眾人的那一次畫面又被跳過...簡單說  我白花數小時  還是沒找到我要的圖...只能以文字帶過

總結:對我來說 改圖最花時間的其實是找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