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滿希望有人能告訴我這什麼東西?


這玩意入手也妙,是大學期間某一次娘親寄來的補給品中 夾著的

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墊紙(材質是厚紙吧)

取出竟內有乾坤,畫上了有12星座及方陣的圖,而其他10多個圖型我大多不知其用途

便只是一直把這張紙收著


當然啦,我也問過我娘,這玩意打哪來


我娘宣稱完全不知情


那這到底是什麼呢?


有人對我下詛咒不成?

望有路過的高人能幫我解個惑

順道一提,我對這類魔法陣圖圓也滿有興趣

之前一直想做做看像CLAMP或東方風格

或是動漫中常出現的所羅門72惡魔的代表圖騰

這類資料不知那裡有,或什麼書可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