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紫曜的誕辰賀禮(連著忘掉的5年份)

是之前推薦過去的特攝作之一--牙狼的最終模式

這系列之前就覺得做的相當精美

這次才算第一次摸到實物


為什麼隔那麼久才拆?   因為我有預感拆了一定放不回去吧...

果不期然,光是拆起來就相當費事....


拿起鋼牙來看,果然很精美呢   尤其那件大衣真是不錯


至於早已聽聞幾乎名列邪神之座的小薰  也的確名不虛傳

(先裝起來的是腰帶....這是牙狼假面...)

拆起牙狼的替換零件才是痛苦的開始......難裝到讓我想哭

手臂部分裝好後,讓我以為戰勝大敵....豈料腿更是麻煩....

最後才想到熱漲冷縮  請出吹風機才勉強裝上

(終於裝上雙腿  站個可愛的小內八)

之後是那華美到讓我不知說什麼的翅膀....果然很重.....支架台如同虛設就是



花不少時間總算裝好後   望向屍塊般的鋼牙







我想,會想要送我玩具類物品的人...都是在期待這一刻吧






所以  如同約定般,就先跟阿愣好好組合一下




然後,就是最近的名台詞再現




我不是鋼牙




我是鋼彈






大合照...忙了一下午終於完成(穿上大衣的薰很像黑道大哥的女人),
後期在忙都是為了笑點....手邊材料不足 連個雙面膠都沒有..光是為了固定屍塊就花很久時間   終於啊...



最後還是要感謝一下老友的心意~  所以  "我是鋼彈"就請吶了啊~



相關:
[腐]再度的,我犯下我的原罪 
魔戒騎士的真實 
兩位魔戒騎士的近況 


相關:   

 

相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