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最大的困擾

而且在這兩天令到我充份惱羞


事情的起點是在上週簽下賣身契時,裡頭要求的一個項目


不愧是全世界據點最多的合法邪惡組織之一,為了國際化 內部一律使用洋文名字

同伴之間,也必須像喊代號般以此相稱



活到這把歲數的我,過去很不幸的未曾在任何一堂英文課或補習中 被下過這道課題

於是當場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慣用的H‧N   Nein是德文  YUDAIYA是羅馬拼音  

而且都很難唸,至今已經被發明出5種以上的叫法

........

結果呢?   我依照建議  簽上了戶照上的中文姓名之譯音

這正是愚蠢的開始





接下來數日的各種官樣文件,我都得老老實實的寫上10個拼音,比起其他人4~7個音快速解決

我還得龜速的拼 龜速的寫,相當折磨



所以我決定正視這個問題,我要給自己起個崇洋媚外的名字


這可開了另一個死胡同


就我自身的興趣,我其實想從些跟我慣用關鍵字有關的名字的

例如像sechs  德文的6(也就是銃夢中的塞古斯)...但音近不太妙的SEX  ..

像FOX  但似乎不是名字會用?

Joker~   以前就常用道化師 之類的ID跑遊戲,最近開戰時刻又很話題,似乎不錯...但同樣不像名字會用的

Hannibal  人魔  但似乎沒有特別解釋的字義

Jason或Freddy又太常見了

Nero 一代暴君  但友人中已有人在使用

...與小書等人又討論了許久

想挑出一個合忽個人特性且最好有個惡趣諷刺性意義的名字,似乎還須要再多一點字彙


所以在此也開放讓路過的人來提個意見吧

我會很認真的去設法改掉賣身契上的署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