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述的的工作的話

套句某個講師的說法,我們是合法的邪惡組織(性質很邪惡)

又,此公司有同業中全球最多的據點,雖不是最強(賺最多)

確是最大的(據點最多)的邪惡組織



很不榮興的,我唯一找到的就是這排行我最不想做之第3名的工作

而成為這組織的最低階戰鬥員,努力的撐過前五天的職業訓練(改造手術)....很遺憾的我並沒有在腦改造前逃出來


我們所要學會的最大課題

就是以言語造成善良老百性的恐慌,讓他們相信現在自身所持有的事物不足以維持美好的未來

或是他們現在交保護費的組織不足以保障他們

而唯有使用我們的邪惡道具,才能在最短時間內累積最大附加價值






雖然要得到這附加價值必須付出更為龐大的代價---不過反正都是該花的錢嘛,只差在你是透過那個組織的管道花



說到我上班的地點可妙了,是我們這偉大組織特別合作的一間頗強大的事業體

我管它叫  

福音戰士 劇場版   公司


由於它們技術交流開發出了很好很強大的新戰術工具,所以我們要被派駐於此,每天騷擾老百性


所以我的上班地點就是傳說中的福音戰士劇場版大樓

對手不是使徒,而是民間人

就感覺上來說有點差

不過我會試著努力撐到拿完底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