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同一期進公司的同事中

有一位在我心中稱其為"大哥(あにき)" 的如皋兄

這位年紀上其實是大叔的大哥 相當有個性且帥氣
(整體感覺來說,如果有在跑同人場的  可以想像成是40歲後VIVA)

雖然不高且瘦,但相當精悍..再加上臂上那不時露出的櫻花刺青,及那故意剃成的光頭

整個很超現實的帥氣

如皋あにき是個經過大風大浪的人,過去也是大起大落  感覺很有實力,雖然一直沒空跟他深聊 有點遺憾

這邊倒不是重點


重點是,還在台北訓練的那段期間,聽聞之後要去的福音戰士劇場版大樓,是個穿著上管制較嚴的地方
(比起可以脫鞋短褲跑來跑去的總部而言)

男性基本上就是要襯衫、長褲、皮鞋 

有長褲,及靴子倒還好

對於我這不穿襯衫的人而言,可真是麻煩....

只有兩件為了拍學士照,及之前為了出某管家而買的白襯衫外,完全沒得穿

結果,聽到我的哀怨的大哥

很豪爽的說要送我一些衣服



能夠不自己買已經是很萬分感謝了

當我實際上看到如皋兄拿著一整袋的衣服時,還真是有囧到

(好....好像...好像太多了??!!)


大哥交給我時,還笑著說了句

"有挑過,因為覺得你大概不敢穿太時髦的"


時髦?!





當晚清點衣物時,發現竟高達12件之多....真的會覺得拿這麼多件好像不太好意思....

但更讓我嚇到的是這些襯衫的顏色之豐富...完全超過我既有的色彩觀


第一批,最右起的灰色算是最正常的一件

右二是一件有微妙色感的襯衫,近看其扣子也顏色特別,是我最喜歡的一件,最近被我當薄外套用

右起三,是一件我怎樣都不覺得能穿去公司的鮮黃色

最左,是短袖,顏色也正常

但有著

某些意義而言很合我惡趣的背面圖.....總之也是被我當外套用了......



再來是

右邊第一件會讓我想道佐祐理的粉紅色襯衫,我在0.3秒內就決定轉送給他

右二共兩件,是個乍看會讓我聯想到家樂福員工的襯衫,對於是否使用感到很猶豫

中間那件藍中微妙出現灰的,由於太過時髦,我承現放棄狀態

最左是深藍色,雖然顏色沒問題,但好像不能拿來跟我唯二的黑色長褲搭配,所以也在傷腦筋中



還有一件有著正常顏色跟直條紋,但是...


它有好帥的鬚鬚......我配不上它





然後是最後一件,讓我在心中高喊




大哥(的襯衫)是對的!!




這件到底要封印到那裡去,我現在還在思考著

雖然很感謝如皋兄的衣服,但能夠正常使用的不到一半

總有種相當愧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