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反應就是"還來啊?!"....

算了 往好處想 玩這種遊戲 就是順便檢試自己人際狀況的時機

為了以後的可能性 我還多開了個分類來放...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多多大人

跟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會認識自然是因為成大同人活動的合作  但要說熟起來 似乎是開始聊cos 及網路遊戲TS之後

關鍵點似乎在於某次多大要問COS服 沒有車載 而打電話來求援那次..

認識多久了?
正式認識  算一算應該是快一年?

見過面嗎?
以後應該只有活動遇得到

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我是很好奇 會跑來看我網誌的會是什麼樣的人...目前主動找上門聊天的只有一位吶

請傳給5個人。
基於道德 我還是不打算傳出去 就放著這樣了 想寫的可以自己領 報備一聲我這會連過去


結果還真有人滿認份的
紫曜日(百器徒然袋ー金魚)http://blog.livedoor.jp/f8950023/archives/50098906.html

S子(拖把妹共和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