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說,我們把

可以賺的小利,及拿免錢的好處視為貪

將怕麻煩、推拖  視為懶


我最近做業務做出的心得便是

難怪我們競爭力開始降了,因為懶的人比貪的人多太多了~


--
我所賣的商品,其為了增加吸引力而加了理論上是免費贈送的回饋物

只要使用方式正確,就算速度很慢  也是可以穩穩的得到價值不小的實用物而完全不多花半毛錢


然而我發現,大部分拒絕的客人,絕大部分拒絕理由都可歸類為懶

我一直以為,台灣人好貪小便宜,只要能簡單且明確讓他們知道有利可圖之處

就算過程麻煩又繁瑣,得利又小,也應該是一窩瘋搶殺才對(例如退稅、百貨公司福袋、得重覆排隊的免費禮品)



但現實是,我遇到的狀況

客人們從 一聽到商品名就開始懶得思考了

更枉提之後解說使用方式 ,及範例了


所以這幾天總會覺得,以往貪的人多,所以才有一堆積極動腦袋 想從大公司 公權力、大企業中 去挖東西回來者
(卡神、澳客、節稅專家)

但現在這種人似乎越來越少 也越來越沒動力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