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 EVA剛出時

身邊看過的友人 幾乎都是明日香的愛好者

唯我一人是零派

當時我並不清楚為何,或許是零的感情面較觸動我

也或許是零給我的感覺比較高潔

零也是間接破除我"不喜歡人造人角色"的關鍵人物

從零開始,到之後星野琉璃  可說像撲了路般
--------------------------

大學期間我發現自己稍微有點轉性

金髮傲氣雙馬尾的角色 開始吸引我

例如某愛理   某鏡花...若回頭追 正是明日香


比較起來 是那種"少女味"相對重的感覺

當然....這幾位的服裝穿著 也頗吸引人就是...



雖然還是喜歡零 但明日香排名越來越高位了,真是微妙的演進---由後續衍生角色 導致對始祖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