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中有不少對光華商場 抱有歷史性的懷舊與不捨

但是 也有一些算不上好回憶的趣聞   以下是我朋友的故事

不是我喔 是我朋友的故事  我才~不會那摩傻呢


 

某回 殺彌傢的友人要買FATE  於是帶著人生地不熟的某殺 走進了光華商場......的隔壁 ......的某2樓



裡頭正在埋頭挑片選本的男士們  驚見2位女子   頓時停下手邊動作


時間如凍結般......直到某殺的友人 對著BL HG 開始品頭論足

....眾人才回復動作



[識貨啊...]

[同道中人啊.....]

[不是誤闖的啊...]





解開石化的關鍵咒語     "攻"

某回  紫曜日與友人去光華買遊戲   由於某N事前有委託  某紫再找片時   突然想起此事

對友人說
[啊    不要提醒我.....]

[找到了!!!]

[啥?!]

[你朋友(某N)不是要找這片嘛?]

(你動作太快了吧...我正想忘掉這事)

.....硬著頭皮拿下來 跟一堆遊戲去結帳

老闆一面刷條碼 一面唸出價碼...唸到"那一片"時  突然頓了一下(又石化了)

[150...]

某紫二人走出店後.....身候傳來

[怎會有女生買這個啊?.......  ]






石化的關鍵咒語 "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