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國中時期.正值某[自爆五人小組-W]風行之際.

班上的小男生.小女生所組成的各個小圈圈.也是三不五時就在聊他們~

一日.某小女生群派代表來問了個問題

[喂~你們最喜歡的"鋼彈"駕駛員是誰~?]

未等我們回話.
她們已經答出[希洛好酷ㄚ~傑克斯好帥ㄚ~迪奧好可愛ㄚ~]
等答案...

我們想了一想...

賴[白色的傢伙~嶺ㄚ寶](阿姆羅)

N[紅慧星的羅莉中年](夏亞)

林[多門-卡修](多蒙)

周[胡說-艾文](烏索)

眾女(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真是令人懷念得時代啊ㄚ...


 

說起鋼彈W 這玩意之於我  ,可是愛恨難分    最早看到這玩意 是在PS版 新超級機械人大戰中  第7話與G鋼彈對決

兩作鋼彈對決  這種場景我可從未看過吶   以當時來說 真的是很帥氣的場景   當下就對這W 打下了好分數

後來 電視開撥  W人氣可說燒到頂點  從當時郵購商品目錄  及小賣店的護貝卡 便可看出這股氣勢

劇場版後 我又幸運的有錄影帶可租   對那隻會掉毛的  推崇到不行  當年過年的壓歲錢就用來敗下一隻 落翅仔高達


 到了高中時期 開始學人家上網後   似乎是物極必反    我開始偏向了寫實派  開始猛反W(當然 身邊友人也都反W 是為主因)

若認真說來W也沒什麼好嘛   與當時的一眾友人 對於反W的言論樂此不疲  甚至以在筆戰中戰掉W愛好者為樂


到了大學時  對W或最遊記之流  已沒有恨...剩餘價值盡是惡搞了....


現在...種鋼之流   正似當年W與0083之戰(或說M7與M PLUS之戰)

更沒品的機體  更八點檔的內容  更貴的週邊  更殺必死的女角(W就敗在這點嗎? 才不)






現在  大家都在萌種鋼    也大家都在批種鋼......什麼時候到下一個時代呢?




我將見證時代的眼淚






我第一次在我的網誌內用注音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