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友人某曉那連到一個她日本友人的BLOG--妄想喫茶「メガロマニアック」

看了看內容 還滿有趣的,其中有不少該版主 出差時 隨手拍下的有趣照片

這讓我想起 我之前也曾想過 收集些台灣才有的有趣照片

所以我在我的相簿中 開了一區台式惡趣味

大體來說 ,有

-----文化的

附近廣場 同時有三個野台...不知是要拜神還是要謝票...
有趣的是 當天的歌舞秀   聽來相當有80年代熱血作品的味道

-------偽物的

這種亂來的偽物 有時也滿爆笑的....烏魯托拉人何時有嘴砲這招的?

-----氣氛的

台灣的一些市場 有時就是有種很適合拍影片的感覺  不過晚上相機不太好拍就是

----天殺的

我一直覺得 台南縣路邊的變電箱上畫的圖都很神奇....倒不是說仿冒或難看...更大的問題是 我常覺得那畫的有夠不知所謂.....有機會我會慢慢把路邊變電箱的照片補上




總之嘛  我是打算開始收集這些照片及景色  然後透過友人 跟妄想喫茶「メガロマニアック」 進行些交流

若是有在逛我版得朋友們  有這類有趣的照片或景點  請務必告訴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