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巴哈姆特9週年的站聚   這麼一想我也在這閒逛了很多年呢


最早聽到這地方,是我與二表哥在聊FF7攻略時 他提了這麼個地方(還是BBS

開始在電玩店上網後 也不少人跟我提起這裡(BBS

有電腦後  自然也開始往這跑(WEB

一開始 主要是在一些在玩的遊戲區找資料

後來 開始在GAME AC版 跟人討論動漫心得 

為了吸引玩六門的人  一度想闖關創版  但失敗

與東立 圖魂 殘黨 同盟   並列我每天必去之地

上大學後   比較少上巴站討論  好像是某次筆戰完發現  白費唇舌後 便對AC版失去興趣

但相對的 因為累積不少週邊商品  及收集卡   便對波墨祭及站聚 這種有二手攤位的地方感興趣

算一算 我已經擺了3~4次攤了

由於某個熟人曾任職巴站   所以基本上算是對這地方有好感   但他離職後   我也少來  便覺得只剩查資料方便這功能了

曾去過巴站辦公室一次  感覺很奇妙


值得一提的是  "KUSO文化"的發揚  跟巴站KUSO版的創立 關係不淺   那也是我最喜歡上站的一段日子

不過呢  現在的KUSO版  大概跟冷笑話版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