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大手 一人給一分鐘來搞短片動畫,就像之前常講的,可以從短篇集看一個作者到底在想什麼
相信這邊也是同樣道理(?)


短片在此,請去點那三個方塊
認真一點的簡介,可至難攻博士那看


由押井跟今敏這幾位大手號召的微妙企劃,每一片都是可以一看再看,每次都有不同感觸的好東西

當然,若是狀況再好一點,每一部都可以觸發出有趣的哏來呢

心得如下(這算心得嗎)

 

綠色方塊(第一批)

【副島康文(GONZO)】《火男》

雖然很失禮,似乎很適合當成網路遊戲的廣告

【小林治(MAD HOUSE)】《三茶藍調》

~確實,攤子顧久了,看客人都像是在看其內涵

【木村真二(STUDIO 4)】《Attack  of 東町2號》

….微妙….婊的很微妙

【西見祥示郎(STUDIO 4)】《宇宙人來襲 弘的案例》

好吧,除了小精靈外,的確也可能是外星人把我的鑰匙藏起來對吧?

【林明美(GAINAX)】《淚水的背後》

歌相當好聽,意境也很棒

 

黃色方塊(第二批)

【村田蓮爾+藪田達也(GONZO)】《Gyrospter

會有種好險不是真的要做動畫的驚險這種喜歡的心情 還是短一點好

【竹內敦志(Production I.G)】《遊樂園之吻》

….有種似乎就代表這整個企劃  的感覺….

【押井守(Production I.G)】《PROJECT_MERMAID

資訊之海這點是打到我了,除了漂亮外沒什麼可說,

你就是想做這個才玩那麼大對吧?!

【中澤一登(STUDIO 4)】《Yurururu~日常篇~》

做動畫的也是人,也要吃飯撒尿,未遂那邊我笑很久

【小田扉+清水保行(STUDIO 4)】《SPORTS上校【第18話】「刺客來山中狩獵了!!」》

日和的感覺

 

青色方塊(3)

【河森正治(Sunrise)】《PROGECT OMEGA

這能源(?)的確是很重要的問題雖然我曾想過,就算是我住日本也不會繳費的

【前田真宏(GONZO)】《隱密公主》

GJ…一季動畫該有的它全有了

【今敏(MAD HOUSE)】《早安》

這就是大手的興趣這叫究其無聊而有聊嗎? 我是滿喜歡這種拿大資源來玩日常的事啦

Michael AriasSTUDIO 4)】《嬉遊》

土黃衫小鬼的表情會讓人覺得這後續發展會很恐怖

【新海誠(CoMix Wave FILM)】《貓的集會》

很好不是嗎? 說不定我也在不知不覺中救了這城市很多次,所以 等會來給喵喵鎚背;給小吉抓屁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