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是配得上本網誌KUSO 這分類的書籍,推薦給各位

在逛二手店時意外的發現,原以為能成為我每日在馬桶上蟬修時沉沉澱心靈的讀物

卻發現我太天真了,內裡的大法之奧妙,非吾之功力所能領會


吾只能就所能辨識的隻字片語來粗淺認識此書

首先,日本老早就與姆大陸超文明接觸這沒問題,雖然科技並沒有變發達起來 但那反正也不是重點

再者,包括神道教的主神及人類歷史上大部分的聖人偉人

都是如來化身,且大多有著過去世與未來世 持續修行與引導世人




一堆神靈聖靈轉世為先知偉人 引導並創造世界

所有宗教神靈都為佛....


眾神都超帥的


高次元地力量投入地面



然後呢最後日本會成為神之國

大概可能就是本書所要提的

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原本以為本書可能是講述些佛教在日本的歷史,才從中切入大川氏其幸福的科學之佛理

但實際一看,本書是從根本去摧毀我的世界觀與價值

以及我對文化與歷史的認知

隨著如來先知與女神們的引導,從中了解無上佛法的真實脈絡


真是讓我感動得不由得念上十遍八遍我佛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