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手氣初差者,眨己方出手魯莽(不多撈個幾下,直接就拿起球)
其二,手氣多差者,貶己方助拳手感失利,彩球觀察錯誤(好像有大小的不同?  有簽字的好像有凹陷?)
其三,手氣常差者,眨敵出版社有勇無謀(角川膽敢怒我,去你的老子跟你拼了)


今天是書展開始,但是我並沒有去書展,而是選擇先去幫R1搞定9S 作者的簽名

角川這次的簽名都是兩場

葉山透的第2場地在安利美特

大和田秀樹的在微風紀伊國屋

搞定了9S後,覺得會場內的大和田似乎不太穩定

於是直接往紀伊國屋挑戰

本回的資格都是買書換摸彩,所以都帶有運氣成份

原本幫R1弄完9S後,自己想說也摸個大和田試試,剛好R1也想補天空學校,總摸彩次數應該不少

那知紀伊國屋那邊擺出的書並沒有天空學校...於是便開始很慘的大戰

自己先戰的兩輪皆敗

不斷打電話詢問有人是否補書,好不容易坳出TORO肯協力,才取得一份

突然在想,說不定還有人在書展那,那可以請他代買天空學校吧,便聯絡了夜光蟲

結果他也不在會場,倒是他反是托我也抽1份

之後便是頗絕望的惡戰.....頗對不起夜光蟲

整整一套 年青慧星的肖像10集可抽5次,被我抽到完才抽出1份

另一方面,由小書代某佐也抽到1份

整整買了11次 22本書才中3....相當壯烈


對話大概如下

(兩次敗北後)
N:嗯...我想都沒想就抽,連爆兩次了...這似乎不太妙,我或許該多摸幾下 有沒有問題的

書:嗯...感覺上...橘球 好像 有大那麼一點點

N:那好 下一次你抽

(再爆個兩次後)

N:....X的

--
(聯絡夜光蟲後)

N:有整整一套要買,還有某佐的部分,我就不信不行

(又爆四次後)

N:他X的 老子跟你拼了啊!!!!!!!!


....啊  中了?...


附帶一提,臨近的另一組人馬,在我們連敗的期間也是不斷挑戰

似乎是同夥不斷相激,一個個跳下去戰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