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於有史以來被婊的最嚴重的一次


時間是約4點多,我與小書前往紀伊國屋

到這一日我還是完全沒進書展過,大概也沒力氣去,這場簽完就算最後

原本就認為,以前幾天那個中獎率,他們應該會逐日修正放寬

豈料今天到現場得知的狀況卻是---因為還剩下大半名額

所以現場有買兩本鋼彈漫畫就送

....這讓那天共下手11次的我情何以堪啊....

雖然往年也發生過 由於宣傳問題導致第2簽名點有剩名額的事

但這次這個也真的太扯了點......為了洩忿 還是決定再拿一次吧....

--
簽名過程熱不太起來(雖然角川方不斷慫恿人去喊些熱情話),不過還是算輕鬆有趣,

有獎徵答還是舉太慢,小插曲是有人自願挨大和田老師的摔角技
{###_udnein/3/1796010911.flv_###}
正所謂"關節技乃王者之技",看看大和田老師的王者風範啊!!
,及有約3人得到特別多畫慧星小雞圖樣的待遇

某些意義而言,大和田老師的 警死廳24時 或是大魔法山卡 系列 更讓我有樂趣

但鋼彈桑也是部我從鋼彈ACE初就持續看到現在的熱愛作品

所以這趟簽起來大豐收這點,也沒資格抱怨就是

有點對不起被我拖下水的某佐 TORO跟被我浪費手氣的夜光蟲...這些就有待以後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