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那幾天去友人那住   回來後最大的驚奇   就是這隻招財貓了!!



事實上 我在上週顧店時  就看到牠偶爾在店門口或後門閒晃了

看牠身上有項圈  想來應該是後面國宅的住戶家貓  也就不太去在意


7號晚上一回到家  就發現門口貼著

[拾獲家貓一隻  有藍色項圈  失主請聯絡]



便看到這貓仔很舒服的睡在陽台旁  還有毯子


要說為何會驚訝於貓會在家裡     雖然我與我姐都喜歡貓     但我媽過去可是數度提出反對家裡養貓的宣言

[因為貓薄情!!]  娘親如是說






但這幾天下來  這貓似乎在店裡 很理所當然的出入著   甚至有時爬到我媽或外婆床上睡.....



[貓來富  狗來起大厝]

對於剛好結束年節  店內生意開始成長的現在    這隻不請自來的貓  也帶著些許福氣臨門的感覺   客人也不少覺得這貓討喜

而且因為是家貓  又似乎是老貓    這喵仔不吵不鬧  不咬不抓   愛乾淨又會主動出去找廁所   更重要的是肯讓人抱      現在頗受全家關照吶


喵仔的生活照以後會不定時放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