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一把西洋劍,但將其看做以為主要攻擊手段的單手劍時,使用的訣竅還是大同小異。
對於領悟到戴天流劍術最高境界的劉來說,是把剛好合適的兵器

--中略--

「怎麼可能……」
甚至連吸一口氣的功夫都沒有……當然也就沒有時間考慮眼前的奇怪現象。

沒有任何應對之策……四方襲來的西洋劍光瞬間籠罩在濤羅的視線範圍之內,等到他再次意識到的時候,雙手雙腳上的肌肉已經成了西洋劍的獵物。
「哇啊……!?」
濤羅不禁發出痛苦的呻吟,鮮血頓時從四肢噴濺而出。



事情的起因....
話說 我前陣子去唱青春譜意外發現我唱鬼哭街很順
淚盡鈴音響是吧
大概是因為音不用飆高

代表你被瑞麗給荼毒了
不 我的心是屬於哥哥的~ →
當紫電掌的玄勁 燒斷我電子神經的當下 我興奮的要扯旗啊
你怎麼可以把豪軍給排除在外呢~~你看豪軍多可憐啊
口胡口胡 鬼眼麗人的技巧 亦不俗啊

只見他袍子下的裸體西洋劍,與豪軍的"倭刀"相比 毫不遜色

兩人超神速的身法 及那精準的突、刺 展現的戴天流劍技

人家濤羅大哥一掌就朝豪軍的胸膛撫去~讓豪軍被撫得小鹿亂撞呀
豪軍失勢一口氣跌進了濤羅的懷間~好巧不巧被濤羅的倭刀給刺入了脊椎只見豪軍嬌聲一喘..

.整個人把濤羅壓在他底下~呈騎乘式


接著豪軍那深紅色的體液~也滑入了濤羅的玉體上

見此~濤羅回憶起昔日同窗情誼~不禁熱淚盈眶啊

"豪軍...為何你我兩人之關係~會演變成今日如此?"


脊椎被刺穿的豪軍~就算運勁想"立"起下半身~也早已力不從心濤羅正是明白這點~才不禁流下熱淚

..........................我在打啥鬼東西?

"我一直都深愛著你們啊...不管是你還是瑞麗...." 看到濤羅那狼狽樣~激起了豪軍除了肉慾外僅剩的嗜虐心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你愛人的方法用錯了"

看到濤羅哭喪著臉~豪軍顯得更愉快了

話說本來是在聊淚盡鈴音響的~話題怎變成如此了?

問你啊
不過只改幾個字就夠糟糕~代表鬼哭街很有腐的潛能




因此就產生上面那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