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家機關,到底該怎麼裝飾?  

或者說  到底怎樣才能分辨出公家機關跟民間企業辦公室的差別?

雖然不是什麼很值得去想的事,但每天待著的戶政,總是會令我好奇

畢竟---有些東西的確是很明顯---不會是民間辦公室 而是公家機關才可能有的吧?



舉例來說,除那那個幾乎只差沒有跪在那裡求民眾來換身分證的一連串設計

在戶政的樓梯間,似乎有數年前(?)的 宣導健康用一系列標語

一走上戶政的樓梯,地上是記步的指標,牆上則延途張貼各種減肥、運動、健康 的各種文宣剪報...

甚至在鮮少有人走上去的頂樓 還設有疑似終點,及名次 進步記錄用的東西......


當中最令我感到特別的是這張貼在2樓與3樓轉角的pop



一張我在來此報到的第一天,就不知該從那裡開始吐嘈的文宣.....

該怎麼說呢,這種善用內建圖庫的手法之絕妙 實令我讚嘆.....


再怎麼說


無論是誰


都絕不可能



希望




後面的一卡車男士是這幾種type吧........







在這之後過了很多天,我偶然又想起這圖時,突然有點好奇

那就是被走廊盆栽所檔住的,被這一卡車男士 追著跑的

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物?




於是乎,我撥開了樹葉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