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本週更新不勤的藉口是...對了! 是侵略

其實我被侵略了說,打了三次很激烈的防衛戰 才終於脫離險境這樣

是久違了的 臼齒防衛戰,而且很不巧的  我與K隆軍處得並不好,所以無法尋求他們的協助,只能任憑像超達利之類的高度宇宙蛀牙菌肆虐



如此一來,我只好尋求地球固有的恥....不 是齒醫來進行防衛戰


氣氛是一如往常啦...


也遇了像這種事情

當然是沒有發生

至於改造手術嘛

當然也沒被進行(到這程度)


總之,在齒醫的研判下,我很難得的同時有三處被侵略及一處空間歪曲

事實上,近幾年 除了之前的那次空間歪曲,我原本算是防守得固若金湯的


但是 空間歪曲 後,為了避免引入大舉侵略者,勢必要自行先將此處先與以移除

但也正因移除後的空洞,導致其他臼齒的歪斜

也就導致今天的狀況了

當然,最近半年為了省錢 而使用很爛的清潔工具多少也有影響,再加上我從上次大檢修至今也快兩年了

有此戰果並不意外



但另一方面,連原本從未有過侵略跡象的另一側也陷入戰端 ,這多少令我不解

甚至一度懷疑齒醫的判斷是否恰當

但人都已經躺在手術台了,除了腦改造前該逃出外,其他也只得認命

總之,在一週內連續進行三次區域性衝突戰,還一度被詢問是否要進行第2次 空間歪曲 移除作戰

最後,還是算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