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DCD中 南光太郎的登場,所有無論新舊騎士迷都或多或少開始觀注,也重新開起了許多騎士話題

(圖文無關?)


舊作我是沒看(多少轉過電視程度)

平成騎士來說 我真正有看的只有 AGITO、龍騎、555、兜  (空我、劍、電王都是看三分之一左右就沒空看完)

就個人喜好來說 也是給這幾部較高的評價就是

那麼題外的話題,DCD中不斷再現的騎士招數,也讓我又開了些網路影片回味

所以以下就提出我特別喜愛的幾個騎士相關物


[最喜歡的騎士踢]
555的高速模式騎士踢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全用來騎士踢,無論就踢起來的感覺或視覺效果來說都是很帥的一招

[最喜歡的跳躍]
龍騎 最終降臨
在龍舞中飛躍上去的姿態很帥~

[最喜歡的斬擊]
凱薩的反手劍斬! 速度感的斬擊


[最喜歡的拳]
最終空我轟在零身上那拳,爆得我直扯旗啊!!

[最喜歡的機車]
AGITO的車野性與科幻感兼具

[最喜歡的刷卡]
卡里斯


[最喜歡的變身]
香川教授,該怎麼說呢   是叫騷包吧

略有年紀的教授變身起來真是耍帥!!


[最喜歡的小動作]
1.王蛇變身完後的扭頭

2.555打到一半懶懶的蹲姿及甩手

3.天道總司的全部動作

[最喜歡惡役]
1.淺倉威
2.銀牙騎士・絶狼(~)
3.吾郎





平成騎士最強模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kyuL5HBY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