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還記得我有這樣的東西



事情是這樣,其實呢,我有件這樣的上衣


很久以前我就一直疑惑這件衣服為什麼會設計在一個這麼微妙的地方

開一個縱向又淺的口袋....到底可以做啥


直到我發現它可以用來放內臟...玩掏心挖肺的梗後,我就特別愛這件衣服

是說,心的梗還真是好用啊

打個洞就是 開心

插把刀就是 傷心

也因此會有可能出現下述對話



-----前略-----

...所以你是這意思摟?

喔~不  您多心了喔~

是這樣啊,所以我多心了是吧?(掏)


....不是這樣的

不是嗎? 

那我放心了(放下)

真的...不用操心

嗯...是說....操心該怎麼表達呢?....拿著開始跳體操嗎?

....應該是重重摔在地上..喊一聲『我操!』



題外,最近大家都很熱愛新一季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 的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