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你不好奇我今天去了哪?

R:是啊,整日的失蹤人口,你去了那?

N:我跟阿FO及凌大人去看了傑森

R:嗯  這很重要,是傑森

N:是啊,傑森很棒的,而且難得有新片嘛

R:這次就沒有歡樂的戰佛佬啊

N:嘛  聽說他也將有新片就是

R:那系列還能拍什麼?

N:我也不解啊,畢竟這年頭還有人會想看佛佬嗎?

R:好歹當年也是明星角色,所以才會兩個大戰在一起不是?

N:但是啊,傑森戰佛萊迪 是很~~~久以前就在搞的企劃,是一路弄到兩個都不紅了才生出來耶
(這計畫最早可追朔到我國中時的"最終黑色星期五"最後一幕)

R:...也是

N:相較起來,之前聽亞思說  還有另一個要混入釘頭與恰吉的片要拍,我期待得多了

R:釘頭是養鬼吃人那個嘛?

N:對

R:恰吉啊....戰鬥力好像略不夠看,認真講  恰吉不強

N:嗯...是啊,傑森一刀就灌爆了吧,不過恰吉的好處就在他 "介於佛佬的狡詐傑森的頑強之間"吧

而且,比起佛萊迪,我老實說,恰吉講的黃色笑話要比較有趣些

R:我就是討厭他們講黃色笑話這點....太吵了

N:是,佛先生就是太喜歡碎唸,唸到沒人會怕了....

莫怪乎蒼崎橙子說

怪物要正體不明又打不死,最重要的是要無口

R:嗯..所以傑森很萌


總之這次的傑森,以系列作時間軸來說

大概可以當成新的第2集來看待,因為面具是這次得到的

原本開看前還在想,傑森系列的特色就是 每一回都有新的殺法

這次還有什麼新招嗎?

才這麼想就馬上有不錯的成果,真棒~


這次的傑森能跑能跳,相當活潑,而且還新加了秘密基地

--
凌大人提問,傑森若都是獨自在成長,這漢草也太好了吧?

所以說水晶湖是個好地方,自然資源豐富在這裡隨便養隨便大隻,加入水晶湖,你也可以像傑森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