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在我的房間內會有出現這個的一天
是從未有人會去懷疑過的一件事

但我很懷疑啊!!!....為什麼我房間內得出現這種東西不可啊!!!!


誰來告訴我,我為什麼非得在已經很有頭有臉得房內

再追加一尾看起來不太好吃

從正面看來 只差額頭上加個肉字就可以去角逐金肉王家選手權的鱈魚嘴唇魚種?!

而且,我一輩子沒玩過DC

更別提當年那款要用DC麥克風玩的養成還是養殖遊戲來的啊!!!


為什麼要這麼的自虐呢?





若是有人也想試試在自宅養殖一尾的,可以留下資料,我們慢慢討論(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