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今早去當兵了

在倒數的這幾個月他借住我這  所以常有機會聊了不少事

學弟是從高中畢業後 才開始踏入 ACG的圈子

主要是接觸電玩 收圖 音樂 小說創作之類的事

快進去前  他不斷跟我提到  他想做什麼-他想寫 他想玩  他想幫忙社務 他想派上用場  他不想離開....  

ACG圈子 雖沉迷其中  但卻似乎又沒有回饋

不買週邊 不搞照相 不畫圖 不出COS  就連小說也停了頗長一段日子

他突然很怕  很怕改變現況  也很怕其實什麼都沒保住 也什麼都沒留下的現況

他怕兩年的時間會有太多改變  他怕僅剩的與諸友的回憶與交情也會在兩年間變化


我最近開始出清收集的物品

在這幾年 我每隔一陣子 就會有不同的物慾收集

收集漫畫 收集週邊 收海報 收卡片 收簽名 收網址 收圖 收檔 收集畫家的相關 收集作品得相關  

收集設定的相關....收 收 收 又放 放 放

...好像也不是那麼需要嘛?  我想起了學長提到的 想抽身時沒有負擔的那段話

學弟的 ”留下什麼”及”得到什麼”讓我想了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